既然都已經寫ㄌ上一篇ㄌ 不如繼續奮鬥ㄅ..
很想把最近ㄉ生活一吐為快..

憋在心裡 也有ㄌ三ㄍ禮拜多ㄌ..心裡ㄉ鬱卒感持續上升.. il||li(*TДT)シ.。o○ハァ~.。ヾ(-・・-*)元気だせよ
最近..是沒有什ㄇ Drama..Going on..
可以說平平靜靜..只是..和朋友出去吃飯阿..還有弄一些自己ㄉ事情..

唯一讓我很煩ㄉ是..
之前跟我在一起ㄉ那ㄍ Temporary..BF..不停ㄉ打聽我ㄉ消息.. 想要再見我一面. 說ㄍ話...
可是 我卻是一點也不想阿.. Leave me Alone...我自私ㄉ這樣想著..

心裡..有一ㄍ纏繞自己兩年ㄉ思緒..
那ㄍ韓國男生..自從他兩年前回韓國.. 從不間段ㄉ打電話給我..
從不間段ㄉ關心我..讓我 ..原本..平靜ㄉ心裡..起ㄌ波動..
畢竟這樣ㄉ人 不常見阿... 也遇不到ㄅ..對他ㄉ想念越來越強烈 可是 卻無處可以抒發..
因為我不想跨越過 朋友ㄉ那ㄍ界線..因為..我ㄇ是不可能..
他在韓國工作..往他ㄉ夢想前進哲..我在美國..有很多待辦ㄉ事情未完成.. 有很多自己ㄉ願望還沒實現..
我離不開美國... 遺憾..難過..在心裡交雜...

我ㄇ彼此都知道..我ㄇ會是最適合ㄉ..如果彼此都沒有那ㄍ人..
但是..不行.. !!!
我ㄇ彼此都知道..過去是美好ㄉ..一起分享ㄉ那些時光..就留在 History..ㄅ..
這樣想著..

眼淚..流不出來..因為我早就已經知道是這樣ㄉ結果.. 是這樣ㄅ..
我問他.. 是這樣ㄅ...

是 we are the past..
知道ㄌ結果 從他ㄉ口中..我ㄉ心中也沒有任何疑問ㄌ..・*:.。. (ノ´ω`・。)・*:.。. 

゚+o。o。o+゚♪゚+o。o。o+゚♪゚+o。o。o+゚♪゚+o。o。o+゚♪゚+o。o。o+゚

好ㄌ 離開ㄌ嚴肅ㄉ話題..
現在來說一下我ㄉNew Room..ㄅ..
我終於 終於 把我ㄉ房間 完完全全ㄉ弄好ㄌ..
以下是我ㄉRoom..大發表

之前ㄉ Sweet Room..

Now ......................................................................................

















晚上ㄉ時候 我習慣開夜燈..有種好浪漫.. 阿..不是..
我是說..很 Relax...ㄉ感覺..
   這張是有開..夜晚照相方式ㄉ..   這張全自然ㄉ..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張..
因為..真ㄉ我感覺就是這樣.. 聽著..Jazz.. 喝著..wine...我又一整ㄍ想太多ㄌ..
以上...

大家 覺ㄉ怎樣ㄌ..跟之前ㄉ感覺有差ㄌ一點點..房間小ㄌ點.. 不過我住ㄉ也舒服..因為是..
More like Coazy ...
讓我有溫暖 和安全感.. わぁいヽ(∀`ヽ●)(ノ●´∀)ノ わぁい♪

本來想說換ㄍ顏色.不過選來選去..還是對 ..這幾ㄍ顏色..
所以 還是保持這ㄍ顏色..有沒有 很..Claire..ㄉStyle..阿 (^○^)


再來..大發表..最近愛上ㄉ New Guy..










大家認出他ㄌㄇ..我ㄉ新男人.. 玄彬 るんるん!⌒v⌒v⌒v⌒ミ(ノ○ ´_o`○)ノ♪
愛死他..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