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 all Same all..



最近ㄉ生活..似乎沒有什ㄇ讓我很興奮ㄉ..
工作..朋友間 Hang Out.. 學校ㄉ雜事..
住進新家也有兩ㄍ禮拜多ㄌ..每一天ㄉ生活 真ㄉ都很多采多姿..卻也讓我有種在度假ㄉ錯覺..
還一度..功課寫不完..開天窗ㄉ情形發生..
這ㄍ時候..趕緊跑到學校ㄉ圖書館.奮戰..6ㄍ小時..終於把功課如期趕完..也不至於開天窗..

這兩ㄍ禮拜..也有很奇怪ㄉ事情發生..
話說到有一ㄍ女生..跟她ㄉ未婚夫不停ㄉ吵架..搬出來又搬出去ㄉ..
大家苦口婆心ㄉ跟她說..他不是ㄍ好男人.....她也說她知道...但是下一秒鐘..又打電話給她ㄉ未婚夫求複合..
一次大家都還受ㄉ了..但是 事情發生ㄉ頻率也太高ㄌ一點.. Excuse.. We got life either..
We can't take care of you all the time !!!!!!!!

妳明明知道 他對你不好..但你又想回去..我想在愛情中ㄉ女人是盲目ㄉ 這句話 ..真ㄉ在她身上印證..
有ㄉ時候..真ㄉ讓我煩到...想打人..妳也30ㄌ.... 請照顧好你自己..
別當一ㄍ Trouble Maker..這是大家對她ㄉ第一印象...

她..當朋友很好... 因為她是一ㄍ很有趣ㄉ人
但是 事情碰到她ㄉ未婚夫..就一整ㄍ很煩人...
我自己ㄉ雜事已經夠多ㄌ..那ㄇ多ㄉ雜事...我還要自己Taking Care... 很累ㄌ..
跟朋友在一起..我只想要..歡樂

不好意思..一下子 Complain..很多!!!!  _(._.)_ 
因為我真ㄉ不喜歡 Trouble Maker..

這一ㄍ週末..又有很多事情要做..煩人.煩阿............................................ (>_<)
突然 ..想回台灣..清醒一下自己.. !!!!!
我真ㄉ覺ㄉ壓力很大.. 可是..一切一切都要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