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兩點半..睡不著覺
只好起來敲文字....

Review Accounting for an hour..
Thinking about past for 10 mins..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else for 15 mins..

一直聽見肚子辜嚕辜嚕 叫 an hour and half..
一直聽見我室友吃東西ㄉ聲音..an hour something.... ( I don't have time to count for that )

Anyway...
心裡好煩 不僅煩 而且很鬱燥 .... 一整ㄍ不知道如何控制我現在ㄉ情形..
室友ㄉ男友..又是..深夜兩點多造訪..不知道..這種奇怪ㄉ感覺是什ㄇ..
突然想起以前..好久好久以前.. 他也常常這樣深夜造訪.. 聽見鑰匙開鎖ㄉ聲音..心裡竟然有一絲絲ㄉ開心..
我想是想起以前ㄌㄅ..以前不管睡ㄉ多沉..只要聽到鑰匙開鎖ㄉ聲音..就會自然ㄉ醒來..而且雀躍不以..因為他回來ㄌ..
當然..這種事 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ㄌ.. 他也不會再回來ㄌ..

過去 ...是過去ㄌ..
但是 回憶還是在我ㄉ心裡蕩阿 晃阿.. 好難受..好想大聲說出來..
我好想你..(●´―`●)
那ㄍ你是誰..我心裡也不清楚ㄌ..很多人影..摻雜在裡面..看不清那ㄍ你是誰ㄌ..
但是 耳朵裡想起你叫我ㄉ聲音..好小聲..但是我卻明明白白ㄉ聽到..
已經.過ㄌ那ㄇ久ㄌ 為什ㄇ你ㄉ聲音還是那ㄇ清晰ㄉ在我腦海裡..

又是一ㄍ人ㄉ晚上..想起ㄌ不該想起ㄉ你..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