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ㄍ禮拜..

忙碌阿!!! 忙到一ㄍ不行.. 終於 抽空來寫我網誌
最近沒有什ㄇ大新聞..Meaning No Drama !!! (:-o-);-o-);-o-)=3 はぁ×3 ( 是好事ㄅ)

身邊ㄉ朋友..也慢慢找到自己ㄉ步調.. 走下去..
生活單調ㄉ不得了..不過也養胖ㄌ自己..。・°°・(*>_<*)・°°・。 エ~ン --我自找ㄉ..怪不得誰(。┰ω┰。)シクシク
這幾ㄍ禮拜..有漫多天都去外面吃..有點懶ㄉ自己弄ㄅ..
不過..也真ㄉ吃ㄌ很多很好吃ㄉ東西..幸福..☆:*・゚(●´∀`●)ホェ:*・゚
上上ㄍ禮拜..吃ㄌ 法國跟西班牙ㄉ..Fusion..
上ㄍ禮拜..星期二 Satoko.. 一起吃日式料理..星期四 和室友一起去試新ㄉ韓式Bar..難吃阿...
星期六 去ㄌ一趟..Berkly..一直很想去...可是卻沒有機會..
最後一次去那裡..我想是一年前多ㄅ..
和我ㄉ好朋友 ..Minako..一起去那裡..搭ㄌ 熟悉ㄉBart..
轉車..West Okland
我ㄇ兩ㄍ感覺..超Visitors...不過好玩ㄇ..

好不容易..
到ㄌ Downtown.Berkely.
我ㄇ去ㄌ..Berkely..逛ㄌ一圈.. 感受一下大學氣息..

她倒是艇正常..
我完全 不知道在看哪..Pose..怪怪ㄉ.. Fu..

之後..到ㄌ一整條可以shopping..ㄉ地方 也是我ㄇ這一次ㄉ主題之一
我最想逛ㄉ就是攤販..一整條都是..
可以找到..一些很新奇ㄉ項鍊阿 戒指什ㄇㄉ ...我ㄇㄌ一條古董項鍊.. $13
和她買ㄌ Friendship Ring .. $ 6
又跑去古著店晃ㄌ近兩ㄍ小時..買ㄌ 一件大衣..$18 兩件古著毛衣 $ 24 一ㄍTote Bag $ 8
大收穫阿...總共也不過.. $50
之後 又跑去 IKEA..買ㄌ一些東西..逛出來ㄉ時候 差不多快8點..
買完之後..我快攤在那裡裡..原本原定計畫.. Country Station..Sushi..只好取消..
因為我ㄇ兩ㄍ都等不到回那裡再吃..餓扁ㄌ我ㄇ

跑去ㄌ隔壁ㄉ Pasta Promodoro..
點ㄌ 一整瓶ㄉ紅酒 $ 28 香阿 純阿... ゚+。:.+。(*´p∀q`) o【・゚・☆★┣¨キ┣¨キ☆・゚・】
點ㄌ一ㄍ前菜... 還有我ㄇㄉPasta..
享受阿... (〃^∇^)o彡☆あははははっ



我ㄇ兩ㄍ吃足喝飽..真ㄉ是大滿足 !!!

終於..回家..但是 我ㄇ兩ㄍ 完全沒有力氣..走到Bart..叫ㄌTaxi..一路開回Downtown S.F.
回家ㄉ感覺真好.. \(^-^)/ 

本來兩ㄍ朋友 在回家ㄉ路上打來跟我說.. 我ㄇ好久沒見面ㄌ..一起出來喝酒ㄅ..
可能是 吃飽ㄌ有喝足ㄌ..
我完全沒有那ㄍ慾望..繼續喝..
只好抱歉ㄌ...我真ㄉ是很累.. 沒有精神ㄌ..

總之這一趟ㄉ旅行..真ㄉ是..很好玩..卻好累..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