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去吃飯ㄉ次數 真ㄉ是比以往還要多ㄉ多..
一天ㄉ小費..常常被我花光光... 本來之前都還會剩錢下來..現在都沒有剩下ㄉ..
真ㄉ是..

話說這ㄍ星期六本來要去Steak House..吃飯 但是..因為訂不到位子也就作罷ㄌ..
不過還是跟我ㄉ好姊妹.去西班牙餐廳吃飯..
順便一提..
就是我常常去ㄉ那一家餐廳.. 東西好吃到一ㄍ不行..
這就是有名ㄉ西班牙海鮮飯

當然 不忘喝ㄌ..西班牙調酒 Sangira



最後當然要



最後我ㄇ三ㄍ女生 還在那裡搞笑...


關西人                                                                                           北海道人


不一樣ㄉ感覺...ㄉ兩ㄍ女生..
兩ㄍ都是我最好ㄉ朋友..


最近..不知道是..美國真ㄉ來很久..很膩ㄌㄅ
沒有動力去找新ㄉ朋友..也沒有動力找 新ㄉ人hang out..
到頭來還是跟一樣ㄉ人hang out..

不過 也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
因為 也是會膩說...


最近 ...
有種 很想很想找男朋友ㄉ慾望... (。┰ω┰。)シクシク 
可是..卻一直沒有下文...好累喔..
昨天又因為想起他 又哭ㄌ.超不爭氣ㄉ... ・*:.。. (ノ´ω`・。)・*:.。.


說到我敗家ㄉ東西.. (≧∇≦)ぶぁっはっはっ!!

  人生第一雙 Vans..
不是我在說..真ㄉ事實穿 好搭..又 Fashion.. !!!!!
下ㄍ禮拜 打算再敗一雙 Vans.. 是綁鞋帶ㄉ說..恩... 黑色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