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真ㄉ是一ㄍMass..
很興奮..也很激動ㄉ一ㄍ晚上..
早早ㄉ..換好衣服..早早ㄉ 把自己打扮好.. 早早ㄉ 就開始想要怎ㄇ打扮自己..
當然昨天晚上ㄉ我 是真ㄉ一整ㄍ精心打扮說.
穿上ㄌ 我最愛ㄉ黑色小禮服... (≧∇≦)ぶぁっはっはっ!!

昨天晚上..去ㄌ我最愛ㄉ一家Steak House ( Van ness& Washionton St.)
Again. 在舊金山ㄉ人 應該都知道這一家餐廳..因為這一間真ㄉ有名 也真ㄉ好吃..

Remember ..You Must make reservation b4 you go there !!!! Otherwise you are not gonna have seat there.
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管是 Weekdays or Weekend.. 一定要喔!!!!
http://houseofprimerib.citysearch.com/
在舊金山ㄉ人 可以Check 一下這ㄍ網址..
它ㄇㄉ牛肉 是用蒸ㄉ..並不是一貫ㄉ煎牛排..所以肉會更鮮更嫩...
加上他ㄇ所以ㄉService..都是在你ㄉ面前做ㄉ 感覺..很像 Watching a show though.. !!!!

每一次去那裡..都會聽到生日快樂歌..
昨晚就差不多聽到5次以上ㄌㄅ..很多人都選擇在那裡慶祝生日..
House of Prim Rib..真ㄉ是一ㄍ很好ㄉ地方慶生喔.. 大推推.. !!!!!

在那裡我喝ㄌ兩杯 White/ Red Wine..喝完這兩杯我已經有點小暈ㄌ..
吃完ㄌ luxury Dineer.. 我ㄇ去ㄌ Suede !!!  ( A club in San Francisco.)
我ㄇㄉ預定行程. 去我學校朋友辦ㄉ一ㄍ Fairwell Party.. 
真ㄉ是很好玩ㄉ一ㄍclub..我差不多喝ㄌ.. More than 5 glasses of Apple Martine..
甜甜ㄉ 很好喝..但是 也因為甜甜ㄉ 不知不覺 我就喝ㄌ 很多..但是 後勁可強ㄉㄌㄟ..
我到最後..完完全全ㄉ 喝醉ㄌ..
幸好..我還記ㄉ我朋友ㄉ臉.. 我ㄇ一直待到 Club..結束 我ㄇ才走...

昨天晚上..雖然已經知道會見到..之前ㄉTemp BF..但是 還是有點小緊張..畢竟是我Dump him..
Hmmm..昨天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 他一直在我ㄉ身邊晃.. 不管我走去哪裡..他都會在我身邊出現..
一直找機會跟我說話..一直找機會接近我..
hmm...很怪ㄉ感覺..leave me alone...
我昨天晚上真ㄉ很 對他很過分..當他試著跟我說話ㄉ時候..我卻不停ㄉ把眼神漂到別ㄉ地方..並沒有真ㄉ看著他..
我想他也知道我並不是很想跟他說話..
我知道 他一直很想照顧我..因為我昨天晚上是真ㄉ醉到一ㄍ不行.走路都是晃ㄉ..
完全 對昨天我ㄉ行為沒有一ㄍ認知...





一回到家..也是吐到一ㄍ不行.. 一整ㄍ晚上抱著垃圾桶.. 猛吐
今天早上也是.吐到一ㄍ不行..一直到現在才好點..

繼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