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不知道我自己ㄉDrama 還繼續在GGU 上演..
當時選擇ㄌ不聯絡..現在也不是朋友ㄌ..但是為什ㄇ大家還是把我跟他ㄉ名字放在一起ㄋ?
難道我無法逃脫這ㄍ陰影ㄇ? 還是..還是有很多沒有說清楚ㄉ理由ㄋ?

凌晨三點多ㄌ..還沒睡覺ㄉ我..。(^о^*=*^о^)。
突然把自己去年ㄉ日記看ㄌ一遍...自己在2006年上演ㄉDrama.. 似乎..我還在那ㄍDrama..裡面..
四年ㄉ感情阿.. 自己就這樣放手ㄌ..也過ㄌ 有八ㄍ多月ㄌ..
心痛ㄉ感覺..似乎沒有之前那ㄇ深刻ㄌ..也沒有再想過當時放手時ㄉ痛苦
畢竟是我自己一手照成ㄉ..
為他流ㄉ淚也流完ㄌ..剩下ㄉ 只是遺憾..嘆噓..懷念 。・゜゜・(>_<;)・゜゜・。

過去ㄉ情人 可以當朋友ㄇ? That's Impossible.. !!!
對於現在ㄉ我而言 我想還是不行ㄉㄅ..
要微笑ㄉ祝福他..那更是難上加難ㄅ..

凌晨三點多..想起不該想起ㄉ他...
凌晨三點多..想太多ㄉ我.. (:ToT);ToT);ToT)=3 はぁ×3
該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