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是一ㄍ我一直尋找ㄉ東西..



想當初我第一年來美國ㄉ時候..懵懵懂懂...因為他帶著我..所以一路上也可以說是 風平浪靜..
曾經我以為說..我ㄇ就會一直這樣下去..就這樣結婚..Follow..what he wants to do ...Not what I want to do..
曾經以為..我ㄇ就這樣不變ㄅ..

四年ㄌ..他離開我ㄌ..
我真ㄉ一ㄍ人ㄌ..

我離開他..是因為答應我自己 要變ㄉ更堅強..有事情 靠自己..不要靠男人..
我答應我自己..要走自己ㄉ路..要找到自己想要ㄉ..

一開始..我徬徨ㄌ..第一次沒有他在我身邊..碎碎唸..
沒有他在我身邊保護我.. 沒有人 在我身邊跟我說 你這樣是錯ㄉ..當然 好朋友 例外...( 他ㄇ還是很撈叨ㄉ跟我說Claire..這樣是不對ㄉ) 幸好 我還是有這一群朋友 陪著我... (♛ฺܫ♛ฺ)

路一開始 自己走 是很難走ㄉ..
但是 在自己走ㄉ路上.. 我慢慢ㄉ看到自己要ㄉ 慢慢ㄉ往自己要ㄉ方向走..照自己ㄉ方式走..
很艱辛..很多次都想放棄ㄉ自己..
一次又一次 想念..起那溫暖ㄉ雙手..
一次又一次ㄉ 為自己ㄉ不爭氣..掉眼淚..說過ㄌㄇ..要堅強ㄉ阿..

最後..看著天空..
還是 一次又一次ㄉ跟自己說..要加油.. わぁ~い゚.+:。(ノ^∇^)ノ゚.+:。
Thank you my girls. !!!(≧ω≦)♪♪


這四年來..其實我已經完成ㄌ 不少小時ㄉ夢想ㄌ..
小時 夢想要當ㄍ護士.. 真ㄉ..我在馬偕當ㄌ一年多ㄉ護士..
小時 夢想要當英文老師..真ㄉ 我在補習班教ㄌ半年多ㄉ英文..
小時 夢想要當空姐..現在..我這一次回台灣 要去繳自己ㄉ Resume..< 不過這一次回台灣 要練習台語>
總不能每次跟我外婆說話ㄉ時候 都拉我弟幫我翻譯ㄅ..我外婆只聽ㄉ懂台語..聽不懂國語..天..▄█▀█●ガクッ!!
台語是我ㄉ死角..我可以說 我英文講ㄉ比我ㄉ台語好ㄉ多ㄉ多.. 不是我在吹..是事實.. fu fu (ξ^∇^ξ) ホホホホホホホホホ


慢慢ㄉ..其實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做ㄌ很多事情ㄌ..

如果 可以被錄取ㄉ話 那我明年就直接回台灣
如果沒有錄取ㄉ話 那我就去紐約進修 流行行銷..還有找一份工作
真ㄉ自己也23歲ㄌ..真ㄉ要為自己 真ㄉ做些事情ㄌ..

ㄇ....

最近ㄉ自己想ㄌ好多事情..想過去..想現在..想未來式
過去..我錯過好多..現在補..應該來ㄉ及..
我要...加緊腳步ㄌ..

P.S. 好興奮..真ㄉ快回我ㄉ家ㄌ..
下禮拜五..真ㄉ..就回家ㄌ
這一次 ..我打算搭ㄍ 高鐵..去彰化..
還有..要凹我爸爸帶我去 台中阿..員林走走..順便找我朋友.. ヾ(*^。^*)ノ いえぇ~い
好興奮喔..要見到我好多好多ㄉ老朋友..
有些 老朋友 今年結婚..今年懷孕.. 真ㄉ要去看看他ㄇ...
我要來嚕...老朋友ㄇ.. 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