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過去ㄉ事情..
現在又再一次ㄉ發生..

哭ㄌ一ㄍ晚上ㄉ我..訴說著過去ㄉ過去...
還是沒有辦法改變已定ㄉ事實..
只能面對它..

但是 卻沒有勇氣 再一次ㄉ面對他..
朋友跟我說ㄌ一ㄍ晚上..跟我說 要堅強..
是阿..我是堅強ㄌ..有近一年ㄌㄅ..
但是為什ㄇ.. 當我看到他ㄉ訊息..還是會很不爭氣ㄉ..掉眼淚ㄋ?
為什ㄇ 還是會沒有辦法跟他見面ㄋ..

是在意自己還是不夠好..
是在意自己還會一頭陷下去..
是在意自己還是會為ㄌ他而心'痛ㄅ..

朋友跟我說..
You are just acting like you are heart breaking ..but you still alive.. you still have your life going on..
You are still having fun around..

Hmm....
Yeah.At this point..I agree with her.. il||li はぁ~(´ _ `|||)  il||li
但是..現在ㄉ我 想要逃避那ㄍ現實ㄅ..
因為怕自己還是不夠堅強ㄉ..對他說..祝你幸福...


那現在ㄉ我該怎ㄇ辦ㄋ?
是要逃避 見他ㄉ現實.. 還是逃避.. 自己ㄋ?
留在台灣 會是對我好ㄉㄇ?

還是我自己 無法跨越出那一條無形ㄉ線ㄅ...
是我自己 ..逃避自己 ..逃避現實..
是害怕..還是..不甘心...還是..Not Over yet????
我真ㄉ不知道..
我不知道..迷糊ㄌ..゚+.(・ω・`*d)~~~~~~~~~~(b*´・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