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之前..我ㄉ新寵兒..終於..來到我家..


一整ㄍ超超興奮ㄉ說.. 因為..我一整ㄍ超期待ㄉ說..本來想說..那ㄇ晚訂
一定要等ㄍ兩ㄍ禮拜以上ㄅ..結果..不到三天 Fed Ex..就把我ㄉ新寵兒送達..

看一下我ㄉ新寵兒ㄅ.. (ξ^∇^ξ) ホホホホホホホホホ

還把它穿ㄌ我最愛ㄉ紅色果凍衣喔..


眼睛看起來 超超疲憊ㄉ說.._| ̄|○
沒法..拼ㄌ兩ㄍ多禮拜ㄉFinall.... 一直沒有好好休息說..
英文都看ㄉ脫窗ㄌ說...

要回台灣ㄉ兩ㄍ禮拜前..
雖然還是有Finall...但也是活動不少..
沒辦法.. 人太 Socialll 就是這樣.. 不過也有很多事情煩心說..
當然現在先不談..煩心ㄉ事情..

之前一ㄍ很照顧我ㄉ一ㄍ日本..33 years old.. 男生..簡稱 " .歐吉 " 也就是老人ㄉ意思..
他在一ㄍClub..辦ㄉ一ㄍFairwell Party ( 也就是 送別會 ) 他因為有公司請他去紐約ㄉ日本分公司上班..
所以..他今年畢業後..也就是..這ㄍ四月底..他就要去紐約報到..
那一天 也就是我喝ㄉ超超超多ㄉ那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hahaz2001&article_id=7008066
請參考這篇 Crazzyy... Fuck up Day.. Diary.. (^w^) ぶぶぶ・・・ 

終於 看到自己ㄉ照片...
有人偷拍我...
 
感覺很糟糕...一整ㄍ眼睛恍神 就算ㄌ..
我連 我跟他拍照都不記得ㄌ說... 站在我身旁ㄉ這ㄍ人..是我ㄉSchoolmate.. ( 學校同學 不同班)  也就是說 我ㄇ只有一起拿過一堂課而已.......
那ㄍ時候 早該照ㄍ全身照ㄉ說...
難得穿小禮服...d(*ゝc_,・*) 

還有還有..


我ㄉ Best Friend.... Minako ちゃん

感覺好像偏題ㄌ說..明明就是說我ㄉ新寵兒ㄌ說..
不過阿..之前沒有補這一篇ㄉ照片..心有不干阿..一定要上來貼一下 當天瘋狂照..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這一ㄍ學期告一ㄍ段落ㄌ..▄█▀█●ガクッ!! 
這一學期ㄉ東西好多 好多..I almost almost ..Freak out though..
現在..還有一份 Reseach Paper..要寫...
God...It's not over yet... Damn ... (ー'`ー;)う~ん・・・・
學到ㄌ一些..東西..
交ㄌ好多好多新ㄉ朋友..
尤其是 最後ㄉ一ㄍ禮拜..大多數ㄉ時間我都待再圖書館..認識ㄉ人真ㄉ不少..
感覺 跟大家又接近ㄌ一些..
有朋友在學校ㄉ感覺 真好....

因為平常..都只有跟 學校外ㄉ人 聯絡....但是 這幾天發覺到...
Hang out 來 Hang out ..去也都是那些人.. Kinda Tired..
So ...why not hang out with someone else.. it's gonna be more fun.. !!!! Isn't it .. (≧ω≦)♪♪

不過 終於 ..終於 可以回台灣喘口氣ㄌ...
好開心..下一篇..台湾の色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