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ㄌ13ㄍ小時ㄉ飛機..
終於到達ㄌ 熟悉又陌生ㄉ城市 " Taipei, Taiwan"
距離上一次回來 也有一年ㄌㄅ..





恩..這一次要回來之前..考完ㄌ Final Accounting 緊接著跑到..
附近ㄉ一家..Sushi Restaurant.. 和 Minako ちゃんといしょに行きました!
那一天ㄉSushi..好吃到一ㄍ不行 總共 ..
三盤ㄉ Appertise.
數不清ㄉ Sushi Order...
一整ㄍ超幸福ㄉㄌ... ...吃飽ㄌ ..喝ㄌ也差不多..2 Bottoles of Beers ( Asahi)  3 Bottles of Hot Sake ...
一整ㄍ 滿足ヾ(*´∀`*)ノキャッキャ

所以ㄋ..帶著微醺ㄉ感覺 上ㄌ飛機...
Luckly.. 我旁邊兩ㄍ位子都沒有人..所以ㄋ..一ㄍ人..可以伸長腿 一整ㄍ人躺平睡... 感覺一點都不像在坐經濟艙..
感覺好像是 First Class..though..

好ㄌ 兩頓飯...
終於 下ㄌ飛機...
好興奮...
一整天..也不會想睡覺..
跟小老弟..跑ㄌ一天..買ㄌ生活日常用品..

回到ㄌ 熟悉ㄉ房間..一切 還是跟我走ㄉ那ㄍ時候差不多..
卻多ㄌ一些東西..
一ㄍ 紫色沙發.. 一ㄍ檯燈..

為我ㄉ房間 增加ㄌ一點點情趣...而且..房間..真ㄉ像ㄍ房間ㄌ..
但是..如果可以住在這裡長一點ㄉ話..或許 這ㄍ房間 會更溫暖ㄅ..

不過我卻吃ㄌ 我期待已久ㄉ..池上便當..
   有幸福ㄉ感覺.. (≧ω≦)♪♪


第一天...渾渾噩噩ㄉ過ㄌ.....................................ボ━━━(●´Å`)━━━━ッ・・・

第二天 不知道是不是時差ㄉ關係..早早 就爬起來..梳洗一下..
換ㄍ衣服..就跑去 附近ㄉ Starbucks..讀書寫自己ㄉ作業...苦命人..
熟悉 ㄉ感覺 ...... 就像在舊金山一樣..
可是 卻習慣ㄌ這種感覺.. 也喜歡這樣ㄉ感覺..
點ㄌ一杯..  Americano Coffee...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本來想點ㄍ Ice Coffee..但是她跟我說.只有暑假供應..
當場 傻眼在那裡..想大聲問她... 恩..就是平常ㄉCoffee .. +  Ice... 這樣你也沒有.. Shocked..
舊金山 一年四季都有ㄉ阿.. ▄█▀█●ガクッ!!

You must Kidding me ..Right.... ?! Howevr...that was sooo true !!!

點ㄌ一杯 平常熱咖啡..Again..Suprised.. 比舊金山好喝多ㄌ..
有一種 真ㄉ在用心做咖啡ㄉ感覺..
上ㄌ二樓..一堆人都在讀書.. 我選ㄌ一ㄍ..兩人座 開始弄我ㄉ作業..
突然..身邊來ㄌ一ㄍ..American..
I smiled to her.. she smiled to me..
一切都那ㄇ自然....

專心專心...寫ㄌ三ㄍ多小時..
也是該回家ㄌ..
爸媽打算帶我ㄇ去基隆吃海產ㄋ.. Oh Yeah. 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坐ㄌ兩ㄍ多小時ㄉ車程..終於到那裡..
那裡ㄉ 海產..可是..現抓現煮ㄋ... 一整ㄍ超新鮮ㄉ嚕..
吃ㄌ難得ㄉ生魚片...


猜ㄉ出 是什ㄇ魚ㄇ??????
讓我告訴你ㄅ..
好歹我也是在Sushi..Restauran..工作ㄉ人

紅ㄉㄋ..是.. Maguro ( Tuna)  鮪魚
ㄉㄋ..是
白色ㄉㄋ 是Hamachi ( Yellowtail)
白色
IKA.. ( Squid) 魷魚..
好吃ㄉ不得ㄌ...QQQQQQQQQQQQQQQQQQQQQ到一ㄍ不行..
果然是現抓..現切ㄉ說...

之後 又上ㄌ好多排菜說...
一整ㄍ超超幸福ㄉ..
Menu:
海鮮粥..
一堆海鮮..魚阿..蝦阿...

還有我爸朋友自己帶ㄉ 山雞..好吃ㄉㄋ..


還跟爸爸 ..爸ㄉ朋友..我弟敬酒ㄋ..
當然喝ㄉ不是 我習慣ㄉAsahi..而是..

    熟悉ㄉ TAIWAN 啤酒ㄌ..

恩...喝ㄌ之後ㄉ感覺...
果然 很 LIGHT... 小菜一碟...
爸ㄉ朋友 驚訝於 我那ㄇ會喝..一連跟我乾ㄌ不少..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之後ㄋ..就是 大人間ㄉ Topic..ㄌ..
跑到外面看看海什ㄇㄉ..



就跟你說是現抓ㄉㄅ... ( 左邊是我ㄉ大弟)

   還跑去吃ㄌ 小時後愛吃ㄉ 雞蛋冰..


Really Really..Relaxing.. .

  我小老弟 跟我 大弟...

After  the Ice thing... they decided to go to near by ocean..

  傻眼.

回到家..差不多從八點開始睡ㄅ..一直到今天早上6點起來.
我真ㄉ還是有時差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