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可以說是跑來跑去ㄉ..
前天才狼狽.. 淋ㄌ一整身ㄉ雨...但是卻樂在其中..換成是之前ㄉ我ㄉ話..不知道.......早說出來ㄌ..
這幾天 光是為ㄌ我要買ㄉ那一台手機 跑ㄌ兩家網路上看到ㄉ店..從三重騎到林森北路那裡去..
下著大雨ㄉ那ㄍ時候..終於給我找到..那一間很不起眼ㄉ店..店員態度一整ㄍ也超差ㄉ..
害我 本來興奮ㄉ心情..都沒ㄌ.. 點點.. 又不能看現貨..又不能 怎樣..

算ㄌ..淋ㄌ一身濕ㄉ我..還是打到回府好ㄌ...
七點多 吃過飯....
八點多..振亡....................這一次ㄉ時差真ㄉ很嚴重說.. ▄█▀█●ガクッ!!

第四天..
一樣 早上五點多..早早爬起來.. 想說..今天一定要做些事情..
那那.....就先去換我ㄉ身分證好ㄌ 之前我人不在國內..無法去換...
中午..興奮ㄉ跑去 照相館拿我ㄉ照片..再衝去..三重戶政事務所..裡換我ㄉ身分證..
一整ㄍ..Exciting.. 等待 在等待..拿新ID..卡
終於等ㄌ近 1ㄍ小時ㄉ我.. 終於終於 拿到剛剛出爐ㄉ..ID卡..



這是我昨天新照ㄉ..照片.. 一整ㄍ超級不像我ㄉㄌ..
不過 比起之前ㄉID..真ㄉ是好多ㄌ..

 
說實在話..我還比較喜歡新版ㄉ身分證ㄋ...一整ㄍ看起來很亮眼..
不過這一次..又露耳朵..又露眉毛ㄌ..讓我一整ㄍ覺ㄉ好怪說..
我ㄉ臉 看起來還蠻好笑ㄉ..ヾ(*´∀`*)ノキャッキャ

還有還有我之前 很久很久以前ㄉID..卡..

請先有心理準備....










。。。。。。。。。。。。。。。。。。。。。。。。。。。。。。。。。
真ㄉ要看ㄇ???









。。。。。。。。。。。。。。。。。。

。。。。。。。。。。。。。。。。。。






真ㄉ準備好ㄌㄇ???




這是我國中ㄉ樣子....
好害羞喔.. (≧ω≦)♪♪


有差ㄇ???
我感覺 ..臉好像沒有變很多ㄅ..頂多就是 眼神有點小小不一樣ㄅ..
是這樣ㄅ.. ???

既然都給你ㄇ看ㄌ...
那也看一下 ..我在美國ㄉ..ID..卡ㄅ..
 
這一張 是真ㄉ真ㄉ笑ㄉ很燦爛ㄅ..
沒法..那ㄍ幫我拍照ㄉ人一直逗我笑..一直跟我說..笑開點..好對ㄌ..在笑開一點..
Eventually terns out like this..

好ㄌ..看完那ㄇ多奇怪ㄉ照片..大家也可以喝口水ㄌ..
嚇到ㄉ人..請自理..
我已經警告過你ㄇㄌ...


昨天就差不多 這樣ㄅ..
我ㄉFinal Paper..還是沒有寫完 il||li はぁ~(@;´;c_`;:@|||)  il||li..本來可以一兩天裡就可以做完ㄉ事情..因為我一拖在拖..
果然回台灣之後 整ㄍ人都懶ㄌ下來..
根本沒有寫Paper..ㄉ動力..
真ㄉ是超級糟糕ㄉㄌ..
不過..我現在..也差不多寫ㄌ兩張左右ㄌ..照這種進度下去..今天應該可以寫ㄉ完..
明天..就要開始..玩嚕.... わぁ~い゚.+:。(ノ^∇^)ノ゚.+:。
等不及ㄌ..要唱歌..要喝酒..要去Club.. ...

對ㄌ ..我ㄉ手機 也有下落ㄌ.. 就是我ㄉSharp 903sh..紅色..
最晚..也會..這ㄍ禮拜拿到..
不然ㄉ話 ..就是白色ㄉ嚕..不過我還是想拿紅色ㄉ..
Red ..is soooo my color. !!!! 一整ㄍ超超期待ㄉ說.. ヾ(*^。^*)ノ いえぇ~い

好ㄌ 好ㄌ..要玩之前..先把我ㄉDuties..Complete... 否則很難玩起來..
Go Go..Fight!!(o^-^)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