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都待在東區.. 可以說一待就是一ㄍ下午ㄅ..
前天走進一間感覺不錯ㄉ..Boutique ( 自開小店) 就開始大肆採購.. 從頭到腳ㄅ..
感覺幾百年沒有那ㄇ爽快ㄉ花錢ㄌ...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不過卻有點 把自己原來感覺ㄉ衣服..Massing Around..
自己原本都是已One Piece..為主ㄉ..可是這一次..添加ㄌ一些元素進去.. 一些..很日風ㄉ感覺進去..
其實本身自己..就喜歡日風..但是不知不覺..把那種美風ㄉ元素..給加ㄌ進去..
但是 衣服ㄉ主題..還是已....Simple..為主....
這一次回來 主要也是要找..One Piece..ㄉ衣服..一來..好搭..就是不用想太多..就可以搭ㄉ很好看ㄉ那種..
可是..回來後..卻被一堆..滿山滿谷ㄉ..衣服阿..包包阿..搞混ㄌ..
現在..大概買齊ㄌ自己想要衣服ㄉ東西ㄌ.. 不過總是覺ㄉ少ㄌ些什ㄇ..
女人都這樣ㄉㄌ.. 衣櫥裡..永遠少ㄌ那一件...

這幾天也認識ㄌ幾ㄍ新朋友..
也都市再逛街ㄉ時候認識ㄉ..就逛逛到她ㄇ店裡..一聊就是昏天地暗ㄉ..
不過很開心認識她ㄇ說..這樣一來..回來台灣又多ㄌ一些朋友可以Hang Out ..ㄌ


Speak to Last Night ...
重點來ㄌ..
跟難得已久ㄉ朋友見面..
很開心大家都還是老樣子ㄉ關心我...
而且..也終於 把遠從加州帶來ㄉ紅酒白酒..還送給主人ㄌ..
I am glad that she loves it.. !!! 他說難得喝到那ㄇ好喝ㄉ紅酒..
說實在話 在台灣真ㄉ很難找ㄉ到便宜又好喝ㄉ紅酒.. _| ̄|○

三ㄍ女生..在KTV..包廂喝ㄉ可多ㄉ勒...
紅酒白酒..共兩瓶...三ㄍ小時內..喝光光..

我ㄇ也真ㄉ都昏頭ㄌ..


看看我ㄉ眼袋...這幾天 真ㄉ是被時差折磨到一ㄍ不行...
用Q10..也沒法..
救人阿.. ▄█▀█●ガクッ!!

 
看到手晃ㄉ程度ㄌ沒有..由此可知..我ㄇ有多暈...


回來後..一整ㄍ..累到翻掉..
今天又是一ㄍ早起ㄉ日子..身體真ㄉ很累..說實在話 還是有點HangOver..ㄉ情況在...
真ㄉ昨天真ㄉ喝很多..
身體真ㄉ很累ㄌ..但是..又沒有精神上..卻又告訴自己..Do Something..
這樣虐待我自己..So Tired...

今天又要去赴一ㄍ約... 一ㄍ我很沒有興趣ㄉ約..
就當作是..陪笑..吃飯吧..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