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跟自己ㄉ朋友Hang Out..不外乎認識一些新ㄉ朋友..
不外乎 被問到很多..不想被問ㄉ事情..
那就是 出國唸書ㄉ事情..



隔壁早餐店ㄉ老闆娘 每次早上看到我..都會問我一些 很無聊..又沒營養ㄉ問題..
今早ㄉ問題是.." 舊金山有豆漿ㄇ? 你都是在哪裡買豆漿ㄉ阿"
Hmm..有阿 有阿..我這樣答著 就走ㄌ

昨天還好..跟我出去ㄉ朋友 都是我在舊金山認識ㄉ..所以 沒有那種很鳥ㄉ問題出現.
說實在話..難得難得這ㄇ開心ㄋ...
我愛妳ㄇ Glicia And Vanessa !!!

今天..是ㄍ失策..
今天 鞋子本來就穿ㄉ很不舒服ㄌ..硬是被拉去一ㄍ聚餐...充人數..因為有四ㄍ男生..所以她ㄇ也要四ㄍ女生..
天ㄋ..我想我八百年沒做這種事情ㄌㄅ..
板橋..人生中第一次去..
約ㄌ一家很不特別ㄉ餐廳 在遠東百貨裡...
一家叫做..加州複合式餐廳... ▄█▀█●ガクッ!! 也太不會選ㄌㄅ...

見ㄌ四ㄍ宅男..其他三ㄍ女生..我只有認識其中一ㄍ我ㄉ高中同學..
另外兩ㄍ女生 都是在..醫院工作..說實在話..真ㄉ聊不太起來..
重點是..每一ㄍ人還要做自我介紹ㄌㄟ..搞ㄉ跟真ㄉ連誼一樣..

開始ㄌ...聽到我從美國回來..問題又一堆..
美國很好阿......................................................................
不想重複這些鳥問題.. 問ㄌ我很多 美國ㄉ事情..這不都是常識ㄇ...還需要問我ㄇ...???
一整ㄍ就很躁鬱ㄉ坐在那裡..東西不好吃 就算ㄌ...但也要好玩阿..
其他三ㄍ女生 一直猛聊..醫院裡ㄉ事情..雖然說..我也曾經待過..但也是八百年ㄉ事ㄌ..
說實在..一點也不趕興去.. 她還一直說..
我只在心裡想說..把飯吃完..就走人..

總之一ㄍ餐吃下來..我不是很開心..要ㄇ..貴族世家還好點說..._| ̄|○
總之 總之..
大家ㄉ美國夢..讓我聽ㄉ很煩..
美國 真ㄉ真ㄉ沒有那ㄇ好.....................我真ㄉ不想要回去... 很想大聲說出來..
美國男生友好ㄇ?? 不就 Player..一堆.. One Night Stand.. So what.. They are just normal people as we do..
Well...是..
我是在那裡唸書..但..又怎樣ㄋ..
只是換ㄍ地方唸書罷ㄌ.....

抱怨太多.. 不好意思..

之中ㄉ男生..一直想照我ㄉPic..害我一整ㄍ人 三條線....
這樣真ㄉ很奇怪ㄟ..
最後 要ㄌ我ㄇㄉMSN... 我想本來見面就沒什ㄇ好聊ㄉ..那MSN..就更不用說ㄌㄅ..

好累..被我ㄉ鞋子折磨ㄌ一天..
又被那些人折磨ㄌ我ㄉ晚餐..糟糕阿....

下次真ㄉ要慎選...

不過..女生朋友OK..ㄉㄌ..


橘色 是我ㄉ高中同學..  在此跟她說對不起..我真ㄉ玩不起來..
另外兩ㄍ她ㄉ朋友...人都不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