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承認..去ㄌ舊金山將近五年ㄉ我..眼界比別人寬ㄉ多..
想ㄉ事情也多..更認知到ㄌ..生活ㄉ難過..

昨天見到ㄌ我在舊金山ㄉ朋友..她從畢業回來之後..也在台灣工作ㄌ一年多左右..
現在他打算要回去紐約那裡唸書...
她還找ㄌ她ㄉ哥哥跟我ㄇ一起同行... 恩..也是再國外待過一段時間ㄉ人..也在那裡有工作過..
也是有在那裡苦過...

聊阿聊..美國ㄉ很多事情..現在想起來 離我好遙遠..感覺我好像不會回去一樣..
聊到..在國外很多好玩ㄉ事情..痛苦ㄉ事情..
也聊到..原來我跟她哥哥也有共同ㄉ朋友..天ㄋ..世界真ㄉ很小..

可以說 是聊到一ㄍ欲罷不能ㄉ狀態ㄌ..


其實 說實在話..真ㄉ人事物..真ㄉ變ㄌ很多..
像前天見到 自己ㄉ高中同學..她ㄇ在聊醫院ㄉ事情..可是我卻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醫院ㄉ一些專有名詞 我也早忘ㄉ差不多ㄌ..
談到一些..要考護士證照ㄉ事情..說實在話 我也提不起什ㄇ興趣 畢竟我知道 現在ㄉ我要ㄉ是什ㄇ..
想要走ㄉ路..跟她ㄇ 離ㄉ好遠好遠...

也不想要 就這樣平平凡凡ㄉ走完這一條路..
想要做一些 自己真正有興趣ㄉ東西..

她ㄇ...高中同學..真ㄉ離我很遙遠..那種共同ㄉ感覺..真ㄉ再也找不回來ㄌ...

是現實ㄇ???以某種程度上來說ㄅ..

美國ㄉ生活..不是一搬人可以想像ㄉ到ㄉ..
當你生病ㄉ時候..身邊沒有半ㄍ人...去看醫生..也為ㄌ省那筆錢..寧願自己在床上翻滾很多天...也不願意..去看貴貴ㄉ醫生..
當你難過ㄉ時候..朋友都再忙自己ㄉ時候..你要很堅強ㄉ把..難過ㄉ感覺..都收起來..

習慣ㄌ..裝笑臉ㄉ日子...
這些都過來ㄌ..但是卻還是覺ㄉ自己不夠堅強..
一直跟自己說..要再堅強點..要再堅強點..

但是好累..
這些..妳ㄇ又能夠體會ㄇ..
光纖亮麗下..ㄉ背後..

會說英文又如何.. 只是我ㄇ敢開口說罷ㄌ..
我也是從..How are you..開始ㄉ阿..

好ㄌ 不想那ㄇ多ㄌ..Enjoying ...先  ☆:*・゚(●´∀`●)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