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20一直到..5/14ㄉ台灣Trip..今天終於要畫下一ㄍ句點..
很多很多ㄉ不捨..


不捨ㄉ是我最愛ㄉ家人..
不捨ㄉ是我最愛ㄉ朋友..
不捨ㄉ是..台灣ㄉ一景一物...
不捨ㄉ是..台灣最棒ㄉ美食..


回頭看這幾天照ㄉ照片..說實在話 我這一次..台灣Trip..可真ㄉ是玩ㄉ很盡興..
從..北跑到南..
當初想要去ㄉ地方..都有跑到..
像彰化..像新竹..像台北很多很好玩ㄉ地方..
而且這一次..體驗ㄌ很多台北ㄉ夜店阿..Lunge Bar..
感受到..台北真正ㄉ夜生活..
重要ㄉ是..我也認識很多很多新朋友..
不管是..ABC..還是..一些..朋友ㄉ朋友..
我都跟他ㄇ玩ㄉ很開心...

重點是..我也唱ㄌ不少新歌ㄋ..(≧ω≦)♪♪
唯一美中不足ㄉ地方是..黑眼圈太重... 沒辦法..第一ㄍ禮拜..調時差..接下來ㄉ幾ㄍ禮拜..都是玩夜生活ㄉ..
又一整ㄍ喝酒太多..暴肝...._| ̄|○
真ㄉ回去..要好好ㄉ調養身體不說..
吃健康ㄉ..也要.. 去做熱瑜珈..把之前ㄉ身材練回來..
反正..美國也沒有什ㄇ特別吸引我ㄉ美食..要減回來 根本不成問題..
各位..Claire..一定要瘦回來..為ㄌ自己著想..不然就沒人要ㄌ(。;_;。) シュン

這一次..要感謝很多人..
尤其.是..Vanessa.and Gelicia..因為我知道你ㄇ工作很忙..都過來陪我..
我真ㄉ很開心..真ㄉ..

還有 還有.一ㄍ還沒有明朗化ㄉ人..我想心知肚明..
我也很謝謝你..因為你..所以我有很幸福ㄉ感覺..
我知道你忙 又累..但是你還是抽空陪我..☆:*・゚(●´∀`●)ホェ:*・゚


我ㄉ設計師..也是我ㄉ老師..教我很多事情..

Thanks a lot..



我ㄉ日本朋友..Ayumi..
加油喔..中文.. 當然我日文也會加油ㄉ...
下次見面..我或許..就可以用日文跟你交談..(≧ω≦)♪♪



買ㄍ東西 也要把店員 拉進來 和照一下..
把自己搞ㄉ很觀光客一樣..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我真ㄉ沒有要故意裝..ABC..口音也不是裝出來ㄉ喔..



當然還有我ㄉ一級棒..好友...

謝謝你ㄇ..
真ㄉ..在多ㄉ話..都說不出 ..我有多愛你ㄇ..
還有很多很多人...
Eliss.
Easaon.
Tim..
不管是在那ㄍParty..上認識ㄉ人..
都感謝你ㄇ..

台灣Trip..大成功..期待我下一次回來ㄅ..感激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