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很多人都說..美國ㄉ生活 很靡爛..
很多留學生 除ㄌParty..還是Party...但是..我卻不認為這樣ㄉ生活是靡爛..

我覺ㄉ是享受生活ㄉ一種..一種放鬆身心..也是一ㄍGood way..to hang out with "New People".. don't you think so ?!
在美國Home Party..是不可或缺ㄉ 也是..很悉鬆平常ㄉ事情..
隨便 就可以找 5-7ㄍ人 大家一起做晚餐.. 喝ㄍ小酒..聊ㄍ小天..一起看ㄍ電視什ㄇㄉ...
真ㄉ這些..都可以讓..我ㄇ彼此 感情不散..而且 也多ㄌㄍ理由..聯絡感情..
有誰會拒絕來Home Party..吃免費又好吃ㄉ食物ㄋ?

這四年..在美國ㄉ生活..
真ㄉ是 Party ..一堆..
從搬家..有ㄍ House Warming Party..( US Culture)
到晚餐..有ㄍ 餃子Party..火鍋Party...一堆ㄉ...
大小節慶..也有Party..
大家 反正都會找ㄍ理由 然後聚在一起..Party Around..



生日 Party..是不可或缺ㄉ..



愛死..跟大家在一起ㄉ感覺..
因為我是很容易感到寂寞ㄉ人..(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喜歡跟一群日本ㄖ..在一起..
因為 他ㄇ都是一群..Party Animal..
而且..他ㄇ都是我一輩子ㄉ朋友..

喜歡大家一起煮飯ㄉ感覺..
讓我覺ㄉ 家裡不是只有我一ㄍ人..
讓我覺ㄉ.. 大家都可以因為..我煮ㄉ東西而幸福..



這是 在台灣享受不到ㄉㄅ..
台灣人..太繃ㄌ..為ㄌ工作..忙到一ㄍ天昏地暗..
少ㄌ那種..在美國..不管是 工作到多累..也一定會 出去跟朋友小喝一下..打ㄍ撞球什ㄇㄉ..放鬆心情..
去Coffee Bar Enjoying..

恩..希望我搬回台灣後..一樣能維持這樣ㄉ生活品質..

在兩天..我就要回舊金山ㄌ..
好多好多ㄉ不捨..
不過 這一趟...台灣行..
真ㄉ讓我體驗到很多很多事情..
好愛好愛你ㄇ..真ㄉ.. 謝謝你ㄇ都在工作之餘陪我.. ஐ゚・*:.。.✿ฺ✿゚ฺ・*:.。. .。.:*・ஐ゚・*:.。.✿ฺ✿゚ฺ・*:.。. .。.:*・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