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幸福 太久ㄌ..
所以當久違ㄉ幸福來臨時..一切都變ㄉ很不真實ㄋ?



最近..真ㄉ有感覺ㄉ幸福..(^w^) ぶぶぶ・・・
不管是..遇到ㄉ人..不管是..朋友帶給我ㄉ幸福感..
一切ㄉ一切都讓我有種好不真實感..
如果是夢ㄉ話..也不要結束ㄉ太快..因為我很想繼續下去..

不真實感..跟我ㄉ意志力..在掙扎中..
一直告訴自己 這都不是真ㄉ..但是 卻又陷在那短暫ㄉ幸福..


昨天晚上..
美國室友跟我說ㄉ事情..
讓我一整ㄍ晚上..輾轉難眠..
想ㄉ是..到底如何面對..
想ㄉ是..到底如何釋懷..
想ㄉ是..都過ㄌ那ㄇ久ㄌ..為什ㄇ 那種..感覺 還是存在我ㄉ心裡..

我想..想念他ㄉ感覺..已經不是以前那種感覺ㄌ..
但是..為什ㄇ 還是想念他ㄋ?

三ㄍ禮拜ㄌ..三ㄍ不在舊金山ㄉ禮拜..
舊金山發生ㄌ好多事情..室友..朋友間ㄉ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等待我去處理ㄉ事情..堆ㄉ跟山一樣高..
真ㄉ..回去舊金山...才有真ㄉ在生活ㄉ感覺..

台灣很好..但是..不真實感 遽增...
在台灣 沒有辦法..好好ㄉ生活..因為太不真實ㄌ..
或許是..我還沒有真正ㄉ生活在這裡ㄅ..所以才有這種不真實感..
明年..真ㄉ..在美國ㄉ日子..就會結束ㄌ..到時候ㄉ我..會是應台灣ㄉ生活ㄇ???
迷惑ㄉ感覺..

今天.....
本來 沒有計畫ㄉ一天..
接到ㄌ高中朋友打來ㄉ電話..
原來..她在Free From..弄頭髮..
想說..也很久沒有見面ㄌ..
也想說..上次見面沒說到什ㄇ..那不如去找她好ㄌ..
恩..他給我ㄉ感覺 一樣ㄉ熟悉..
算是..我覺ㄉSuprised...ㄉ一點ㄅ..

計畫ㄌ..將來一起開副業ㄉ事情..一整ㄍ心裡就很興奮..
興奮ㄉ是..將來回台灣ㄉ生活 ..有著落..也希望我ㄇ真ㄉ能夠一起做到..說..

今天..真ㄉ..很愉快..
真ㄉ很開心見到妳...



妳真變ㄉ很漂亮ㄟ..
又成熟..又漂亮..

今天ㄉ換裝..真ㄉ很好玩..
不知道..會不會去帶我ㄉParty..Dress..ㄋ.
希望下次回來ㄉ時候..再一起出去..
早點見面好ㄌ..我ㄇ才可以一起出去吃ㄍ飯...

Love you ..ヾ(  ̄▽)ゞ オホホホホ 

一起加油ㄅ..
我也不會想太多ㄌ..會一直往前看ㄉ..
我會讓自己更好.. 更出色..
這也是 我在那裡ㄉ原因ㄅ.. Fight!!(o^-^)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