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ㄉ行程可以說是滿滿檔..
分身乏術..是我這幾天ㄉ寫照..
高中朋友..要我分點時間給他ㄇ..
美國認識ㄉ新朋友..跟之前ㄉ朋友 希望我也分點時間給他ㄇ..一起喝酒..唱歌..
家裡爸媽 要我多多待在家裡..多陪陪他ㄇ..卻又不想要我當宅女..這很矛盾..
回來台灣認識ㄉ新朋友..也要我陪他ㄇ...

這這..時間該怎ㄇ分.._| ̄|○
一年久違ㄉ..ㄉ台灣..真ㄉ真ㄉ 有好多事情想做..真ㄉ有好多地方想要去..
想要去..台北..淡水..陽明山..好多好多地方..
想要去..台中..彰化..員林..
但是 時間ㄉ限制..不允許我這樣做..

這幾天..都是 到很晚很晚才回家..有點..喘不過氣來ㄉ感覺..
因為..我好累.. ▄█▀█●ガクッ!!
我想我這幾天 真ㄉ試爆肝..
回美國後..要好好修養一下 自己ㄉ身體..
要好好ㄉ休息...

昨天..和我ㄉ好姊妹..Vanessa..Gilica..見面..
每次跟她ㄇ見面 心裡都有好多好多感觸...因為她ㄇ都在工作ㄌ..
有種慌ㄉ感覺..我自己真ㄉ做ㄌ什ㄇㄉ感覺???
好害怕 自己一事無成 ..該怎ㄇ辦??
因為知道 自己 沒有別人說ㄉ天份..所以..要比別人更加努力..Fight!!(o^-^)尸~'' "

說ㄌ那ㄇ多 ...

Speak to Last Night..
真ㄉ可以說用Mass up ..來形容..

八點多..去錢櫃復興店....
先Show up..一下.. 7人..Party...
因為怕搶不到麥克風..
我ㄇ三ㄍ女生..決定再開一ㄍ包廂..先唱ㄍ過癮..再來Join..他ㄇ...
這真ㄉ很瘋.....

三ㄍ女生 點ㄌ兩打ㄉBeer.. 
開始..在Sofa..上又跳..又...扭ㄉ...
第一次..唱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這一首歌真ㄉ很High..
可以說..嘶吼到一ㄍ不行...

唱慢戨ㄉ時候..又很Idiot ..ㄉ..加ㄌ很多句Rap... 搞ㄉ他ㄇ..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也挑戰ㄌ..很多台語歌.. 這真ㄉ很好玩..
因為我超超不會說台語ㄉ人..
他ㄇ完全只是一ㄍ 看我做秀ㄅ..
因為我是一ㄍ ..完全可以自..High..ㄉ人...



我真ㄉ真ㄉ 超超超愛妳ㄇㄉ拉..
要一直下去喔... ㋵✿ฺ㋺✿ฺ㋛✿ฺ㋗✿ฺ㋧✿ฺ(◡‿◡ฺ*)❤ฺ。




之後..唱到一半..我還轉檯ㄋ..
一整ㄍ人 可以說是遙遙晃晃ㄉ下去ㄉㄅ..拿著..Beer..
我想經過ㄉ人 大概都覺ㄉ我 瘋ㄌㄅ..
可是 在自High..ㄉ時候..哪管ㄉ了那ㄇ多..
跑到樓下去..跟他ㄇ..乾杯乾杯...

跑到樓下去ㄉ時候..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 我是在幾樓..幾號..
只好..打電話給我朋友..救我..帶我上去..
一整ㄍ..超搞笑...
我自己都覺ㄉ莫名其妙說.. ヾ(*´∀`*)ノキャッキャ

唱完這一..拖..又轉檯去..另一拖..
唱到後來後來..完全一整ㄍ沒辦法....
唱....................
累死我ㄌ....

一直玩到..快四點多ㄅ..我也是 一整ㄍ快死ㄌ..
回到家..就是..Pass out..ㄌ..

這幾天 認識好多好多新朋友..
也見ㄌ好多好多 老朋友..喜歡那種..好久不見ㄉ感覺...
因為會更珍惜再一起ㄉ時間...是這樣ㄅ...

這一趟回來..真ㄉ很特別..
有幸福..有開心..有淚水..有好多好多..之前沒有ㄉ感覺..
我真ㄉ好愛妳ㄇ..
沒有你ㄇ..就沒有Claire..

能不能不要說再見ㄋ..我心裡這樣想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