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被我爸爸摧去彰化..走走..
其實 也是我ㄉ預定行程ㄌ..回台灣 一定要祭祖ㄇ..這點禮貌..我沒有忘記..

開ㄌ近三ㄍ小時多ㄉ車..終於到彰化..熟悉ㄉ巷子..
知道ㄇ..我覺ㄉ很特別ㄉ地方是..我奶奶家ㄉ那一條巷子叫.." 廖家巷"  是因為那條巷子李住ㄉ都是我ㄇ廖家ㄉ親戚ㄅ..?!
總之..I am proud of it .. cause it named it..
Anyway...

到ㄌ那裡之後..免不了就是 長輩間ㄉ問話ㄌ..
讀ㄉ怎樣ㄌ..幾年畢業阿..打算昨什ㄇ工作阿..
想再美國久居ㄇ??? 說實在話..現在ㄉ我 真ㄉ不想想任何關於美國ㄉ事情..
一整ㄍ好煩..(:-o-);-o-);-o-)=3 はぁ×3

之後 差不多..10 幾ㄍ親戚到齊..去ㄌ一家很典雅ㄉ叫做 " 黑公雞" ㄉ地方去吃飯..
土雞料理真ㄉ很不錯..我竹筍雞湯就撈ㄌ不少..
之後 又去ㄌ..那ㄍ老闆ㄉ家..
很驚訝ㄉ是..
可以再這裡碰到會品酒ㄉ人...
喝ㄌ幾杯 他收藏ㄉ法國紅酒..而且他還教我ㄇ如何收藏酒ㄋ..
其實 他自己 就有自己ㄉ酒櫃...真ㄉ是一種享受..
我還以為為說 彰化人..只愛喝藥酒..或是台啤之類ㄉ...但是這種高級法國紅酒..在加州ㄉ我..也是第一次喝到..
對於...對紅酒有小小研究ㄉ我..真ㄉ是一大享受. Fruity.. and Smothly..
他ㄇ家 也是一整ㄍ用 檜木 去..做ㄉ..
家具阿..擺飾阿..可以看ㄉ出 他對他ㄉ生活品質 ㄉ用心 跟享受..


Entrace !!!                      Living Room !!!

自己..偷偷在想.. 將來回台灣ㄉ生活 也要過ㄉ有品質..
當然..也要 真ㄉ有在用心..




到ㄌ 彰化..一定要吃到他ㄉ名產ㄇ...
肉丸...  好吃ㄉ勒..


隔天..一早九點..離開舒服ㄉ被窩..去ㄌ 鹿港..天后宮那附近晃晃..
一整ㄍ震驚阿...



從來不知道..鹿港這ㄇ美...

再繼續走到... 那ㄇ裡 瑤林街..
感覺 好像走進去 時光隧道一樣..
一旁ㄉ 建築物..真ㄉ是讓我看呆ㄌ...


這種地方..這種美景..
我那ㄍ時候..真ㄉ覺ㄉ..我可以再彰化 久住ㄉ感覺..尤其是住在 像這樣ㄉ房子裡..
別有一番 古色古香ㄉ感覺..
雖然沒有那ㄇ繁華..但是卻讓人覺ㄉ很放鬆 ..

 真ㄉ可以在這裡拍片ㄌ..那種古裝片..                                          這是有名ㄉ..半邊井
裡面..住ㄉ人 還是保有ㄉ..古代ㄉ那種感覺ㄉ家具 跟擺飾ㄋ..太不可思議
真ㄉ沒有拍什ㄇ..
真ㄉ被這些古色古香ㄉ建築物..震到ㄌ..
不想只是坐在門前ㄌ..我也想盡去看看說..
                                                                                                     (。┰ω┰。)シクシク 

一天半下來..真ㄉ很累..
回家睡ㄌ一ㄍ午覺...就決定上台北ㄌ..還有很多 事情要做ㄉ..
還有很多..約說....▄█▀█●ガクッ!! 

決定搭ㄌ高鐵回家..
 
恩恩..就是要體驗一下高鐵ㄉ感覺..
還搭ㄌ 商務艙說..

一整ㄍ很EXCITING..


FINALLY i GOT ON  THE HIGH SPEED TRAIN ...
WOW...
果然..位子還沒坐熱.. 還沒有咪眼..就到台北ㄌ..
迅速ㄉ..
果然..直得那ㄍ價錢..

終於回台北ㄌ..
40分ㄉ車程.. 真ㄉ很IMPRESSED...


明天還要赴約ㄋ..今天晚上.. 還要想我ㄉ 選課..
煩ㄋ... ゚・。* 。 +゚。・.。* ゚ + 。・゚・(ノД`)

不過這一趟..Trip of 彰化.. 真ㄉ..讓我對彰化 改觀ㄌ..
可以ㄉ話..我也想去 台中走走..如果還有時間ㄉ話..
天ㄋ..時間可以慢下來一點點ㄇ..???? 我還有好多好多未完成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