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ㄌ很久..才有動力寫..這一篇回來舊金山ㄉ文..
因為這一次回來舊金山..可以說是..無奈跟掙扎..
早在星期一, 我就回來舊金山ㄌ..可是一回來 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學校阿..工作阿..朋友阿....
一堆事情 待辦..可是我卻還在..Vacation Mood...
承認ㄅ..我一下飛機..就開始想坐飛機回台灣ㄌ.. (≧ω≦)♪♪

可能還有時差ㄉ關係ㄅ..
很不容易才再台灣把時差調回來..現在又在同樣一ㄍ情形..
不過 這一次我連休息喘氣ㄉ時間也沒有..

這幾天..課也開始ㄌ..
好家在...這一次選ㄉ課..老師都很Nice.. 說..
教ㄉ課 也非常有趣....所以還不至於太無聊..不過每每到ㄌ下午ㄉ時候..
天ㄋ...那是最殘忍ㄉ時候ㄌ...一整ㄍ超級想爬上床睡覺ㄉ..▄█▀█●ガクッ!!
因為我ㄉ課都在下午..不然就是晚上..
回到家..連吃飯ㄉ動力也沒有.. 一整ㄍ累到...
看到床..就陣亡ㄌ...差不多都是八點多..就陣亡ㄌㄅ..隔天又一整ㄍ早起..
完全就是老人ㄉ生活...

這一次回美國..超級水土不服ㄉㄉ..我想我把心留在台灣ㄌㄅ..
所以..跟冰庫一樣ㄉ舊金山..超級不適合我..
食物..也超級不和我胃口ㄉ.. 所以變成..一天只有一餐ㄉ情形..
早上..一杯咖啡..就解決ㄌ我ㄉ早餐ㄅ..
晚上..不用說..睡覺都來不及ㄌ 還吃晚餐ㄋ... 所以..晚餐也碰不到..
酒..也不喝ㄌ.. 我朋友一整ㄍ嚇到...因為我真ㄉ是累到連喝酒都覺ㄉ是一種折磨..
現在..休肝...

前兩天 去ㄌHOT YOGA..
我想是太久沒有 去ㄌㄅ..將近有四ㄍ禮拜多..
在裡面..做到一半ㄉ時候..一整ㄍ身體超級不舒服..想吐 頭暈..一整ㄍ人就是中暑ㄅ..
身體還不習慣這樣ㄉ高溫.. 所以做到一半..我就退場ㄌ...
回家ㄉ路上..可以說是拖著我ㄉ身體回家ㄉ..一整ㄍ人累到..._| ̄|○

不過還好...早上ㄉ我都還蠻有精神ㄉ..
舊金山也只有中午ㄉ那ㄍ時候 ..是讓我覺ㄉ最舒服ㄉ時候ㄌ..
涼涼ㄉ風..陽光普照..ㄉ舊金山..走在陸上..變成ㄌ一整奢侈..
不過..有只有這樣ㄉ舊金山 ...讓我懷念...
寬大ㄉ路..是台北所沒有ㄉ..

有ㄉ時候...
會因為開始習慣說國語..在這裡..反到..覺ㄉ奇怪..
因為24小時..都是用英文對談ㄉ..
其實 說實在話..有ㄉ時候 還真ㄉ轉不過來ㄋ..不知不覺...參雜ㄌ日文跟國語..在我ㄉ對話裡..
我朋友也覺ㄉ怪怪ㄉ..現在說話 都需要想一下...ヾ(*´∀`*)ノキャッキャ


不管多想念台灣..
我人也已經在這裡ㄌ..也不能夠往後看ㄌ..
因為也沒有時間..
工作..讀書..佔ㄌ我一大半ㄉ時間..
也有一堆..閱讀ㄉChapters...等著我..
今天也要開始工作ㄌ..
要打起精神來說....

P.S. 果然一回來..美國.. 就瘦ㄌ(ξ^∇^ξ) ホホホホホホホホ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