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我是一ㄍ對於甜言蜜語..一整ㄍ很ㄍ一ㄥㄉ人..
我不愛把..愛阿..想你阿..掛在嘴邊.. 除非是..我喝醉..才有膽量說這ㄍㄅ..

對於爸媽...
我也是一ㄍ很ㄍ一ㄥㄉ人..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ㄅ..
在美國..我會很習慣ㄉ ...
看到.朋友..會給他ㄇ一ㄍ大大ㄉ擁抱..
因為 在這裡是很悉鬆平常ㄉ事情..
跟法國人在一起..會很習慣ㄉ..親吻..兩頰..

我對於在這裡ㄉ朋友..會很大方ㄉ說出..I love you.. I miss you..
但是 一回到台灣..這些Culture..會很自然ㄉ消失...

對於第一次認識ㄉ朋友..我會習慣性ㄉ說..Nice to meet you..然後 握手..表示..尊敬..
但是 在台灣..可能就是點ㄍ頭..
我記ㄉ那ㄍ時候..在台灣就有這樣ㄉ窘境...
不知道 是該伸出手 說..Nice to meet you...My name is .....
還是..點ㄍ頭...就好ㄌ...
但是..這樣又有點生疏...

一整ㄍ很奇怪...

我還記ㄉ我剛剛從台北到舊金山ㄉ時候..
因為我室友不知道..我會今天回來..
一看到我..一整ㄍ尖叫...""""Claire"""""  さしぶりーーーーWhat a suprise... !!!!
然後 就是給我一ㄍ大大ㄉ擁抱..
Maちゃん ごめねー真ㄉ很不好意思..
沒有事先跟你說..也沒有照顧到妳..゚+.(・ω・`*d)~~~~~~~~~~(b*´・ω・)゚+.
不過 ..我回來ㄌ..所以又可以照顧你ㄌ.. (♛ฺܫ♛ฺ)

OK..話說回台灣..
我終於..過到一ㄍ久違四年ㄉ母親節..
一家人..去波麗路吃飯.. <是一家歷史悠久ㄉ西餐廳>
買ㄌ康乃馨..和 Afullychocolate..ㄉ蛋糕..
對於不喜歡甜食ㄉ我..是一大挑戰..
不過..Suprisily..不膩口..也不會說很甜..







This is Banana Chocolate Cake !!!!

很驚訝ㄉ是.Chocolate & Banana 可以搭配ㄉ那ㄇ好..

最後..當然..是 把我媽媽嚇ㄌ一跳嚕..
我可是精心策劃 要給我媽媽一ㄍ驚喜ㄋ..



媽..
我知道..我在家裡是ㄍ大小姐..
我知道..我兩ㄍ弟弟也很寵我..
你ㄇ都把我寵壞ㄌ..キャーq(≧∇≦*)(*≧∇≦)pキャー
不過..
我真ㄉ很感謝妳..
為我做ㄉ任何事情...
雖然我不掛在嘴邊..
但是..
我一直是這ㄇ想..
我愛我ㄉ家..
I love my family.. a lot a lot...


其實我真ㄉ很幸運..
在台灣..有這ㄇ愛我ㄉ家人..有這ㄇ好ㄉ朋友..
我知道你ㄇ都要工作..卻特地撥出時間來陪我瘋...
在舊金山..有很多.很挺我ㄉ日本朋友..還有 世界各地ㄉ朋友..
因為有你ㄇ..我才會那ㄇ幸福..說..

想大聲說..
I love you...& also Miss you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