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嚕..


這是再我家旁邊照ㄉ..很喜歡 這樣ㄉ舊金山..也很喜歡我ㄉNeighboor hood..
有Coffee Shop. 有三家滑版店..今天下午..要出門工作前..看到這樣ㄉ景象..
覺ㄉ..在美國似乎不是件壞事阿..Realxing...Comfot Wind.. 在在都是台灣沒有ㄉ..☆:*・゚(●´∀`●)ホェ:*・゚
從一開始ㄉ水土不服..現在..我又開始..Used to it...


On the other hand..
回來美國ㄉ第一天工作..Really Really Killing me..
Why? Cause Jat Log ..
這幾天每每到ㄌ晚上八點..就睏到一ㄍ不行..一定要上床睡覺不可..
不過..晚上ㄉ工作..忙碌ㄉ餐廳..讓我根本沒法休息..
一樣到ㄌ晚上八點ㄉ時候..我就開始恍神ㄌ..猛喝可樂..讓我自己保持清醒..
真ㄉ是..快搞死我ㄌ..

今天ㄉ餐廳..真ㄉ很忙碌..有大半ㄉ時間..我是在外場跑來跑去..點菜 端菜..跟客人說話..
連Kitchen Chief..都說..怎ㄇ你一回來 我ㄇ就這ㄇ忙阿..
又不是我ㄉ錯...(ー'`ー;)う~ん・・・・

今天有差不多..3ㄍParty.Going on..
其中一ㄍparty..是我ㄉ學校同學..很堅持ㄉ一定要在我工作ㄉ地方吃飯..▄█▀█●ガクッ!!
不過..他ㄇ人也不錯ㄌ....
又認識ㄌ一堆新朋友.ヾ(*´∀`*)ノキャッキャ

其中一ㄍ日本女生 是我在學校最Close..ㄉ朋友..
她一喝醉..就一整ㄍ亂來..
所謂ㄉ亂來ㄋ..就是會 ..一整ㄍ亂親人..當然只有限女性朋友..
我當然 就是受害者之一ㄌ.. (。┰ω┰。)シクシク

不過她真ㄉ很可愛..我真ㄉ很喜歡她..
雖然 她常常跟我抱怨她ㄉ男朋友..( 她男朋友也在場..) 不過看起來也是一整ㄍ很寵她阿..
這樣 就很好ㄌ..不是ㄇ..

真好..冷冷ㄉ舊金山..本來就需要抱枕ㄇ...
她也一整ㄍ..幫我介紹給她單身ㄉ男性朋友..真ㄉ謝謝嚕.....(ξ^∇^ξ) ホホホホホホホホホ
她真ㄉ說到我ㄉ心裡話..
Hmm..i don't feeling metaly loney..but phycial loney... キャーq(≧∇≦*)(*≧∇≦)pキャー
一整ㄍ慫恿我..那就跟之前..喜歡你ㄉ那ㄍ人在一起阿...
Hmm......Hell No.. I said..

又聊ㄌ很多...點點不完..
我ㄇ差不多..11點關店 不過裡面ㄉ客人..似乎還不盡興 一直喝...
一直到晚上..12點ㄉ時候..才完全結束..
一整ㄍ腳酸..說不出話來..
不過 好事是...忙碌ㄉ工作..Euqual to ..Lots of Tips .... 今天賺ㄌ..$ 110 for tips.. :*.;".*・;・^;・:\(*^c_,^` *)/:・;^・;・*.";.*:
Hard work isn't so bad though....


下ㄍ禮拜..再一起喝ㄅ.. Sako ちゃん
這ㄍ禮拜..生活作息超級不正常ㄉ...

晚餐也吃不下.. 一天只吃一餐...酒也喝不多...
一整ㄍ就很虛....
要趕快把 身體養好說... Fight!!(o^-^)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