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舊金山也有一ㄍ禮拜ㄌ..
上ㄍ禮拜完全就是在重新適應..舊金山ㄉ生活...


今天天氣..13-16度..風大
隔天天氣...10-15度..風大
反正就是一整ㄍ冷颼颼ㄉ...

除ㄌ天氣之外..還有這裡ㄉ生活步調..< 一整ㄍ慢下來 > 還有要開始習慣 24小時ㄉ英文會話..
是阿..一切ㄉ一切 我早該習慣ㄌ 不是ㄇ? 但是卻 沒有辦法..
我想我是把心留在台灣ㄌ..il||li はぁ~(´ _ `|||)  il||li

唯一讓我覺ㄉ很舒服ㄉ ..我想是這裡乾乾ㄉ冷空氣ㄅ..
尤其是現在都很早起...所以享受到早上最新鮮ㄉ空氣...
跟台北ㄉ烏煙瘴氣..差ㄌ十萬八千里ㄅ..

我想是我唯一喜歡舊金山ㄉ地方ㄅ..

昨天星期天..
我決定要把久久沒有逛ㄉ..店.,都看過一次..
看一下..最近有沒有什ㄇ新貨ㄉ...
昨天..爬上爬下..ㄉ..一整ㄍ超累ㄉ...
沒法..舊金山 就是這樣..
我要去ㄉ店..也是一整ㄍ分布遙遠..

去ㄌ..ZARA..H&M..URBAN OUTIFFTER..ANTHROPOLOGY.. FOREVER 21..
尤其是..H&M
這ㄍ季節ㄉH&M 以印花&民族風為主.. 還有..亞洲也瘋ㄉONE PEACE


不過在舊金山..根本不能這樣穿ㄇ..會冷死ㄅ...我想..

不過..ANTHROPOLOGY..ㄉ東西..我真ㄉ是一整ㄍ超愛..ㄉ..
因為她是一ㄍ完完全全走歐洲風ㄉ一家店..裡面不僅賣手飾 也有衣服..家具等..
一整ㄍ走高貴路線 相對ㄉ..東西ㄉ單價也高出許多..
裡面ㄉ衣服很多都是從..$100 起跳..
我當然是買不起像那種價錢ㄉ衣服ㄌ..我只能從SALES..中找到不錯ㄉ單品..可是價錢還是不低...
差不多$30-100 間...... 除非是有真ㄉ看到超特別ㄉ單品..否則我也不會殺下手去買ㄅ..
http://www.anthropologie.com/jump.jsp?itemID=0&itemType=HOME_PAGE
這裡是她ㄉWeb Site...可以去看看...
不過..真ㄉ會被她ㄉ單價嚇到說..

總而言之..之前在台灣..真ㄉ是..一整ㄍ狂買..
2007年可以說是..我花錢最多ㄉ一年ㄅ..
從現在起..要開始好好省錢ㄌ..
因為..今年暑假.要去Hawaii..玩ㄋ 一整ㄍ超期待ㄉ說... (≧ω≦)♪♪
今年回不去台灣ㄌ..太多事情要在這裡完成..當然..也是因為VISA關係..
哀..台灣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