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把我在台灣買ㄉ眼鏡拿出來用嚕...

今天舊金山ㄉ天氣一整ㄍ超好ㄉ..陽光強烈到..街上ㄉ每一ㄍ人都把Sun Glasses..拿出來用..
真ㄉ很想把那ㄍ景象照起來說...
難得難得..舊金山ㄉ陽光那ㄇ強..而且..也溫暖到..我可以穿著夏天ㄉ衣服到處走走..
真ㄉ是很開心...

今天ㄉ心情真ㄉ是好多ㄌ..
昨天終於 跟你說到話..心裡ㄉ大石頭也放下ㄌ..
現在只希望你快點康復ㄅ...☆:*・゚(●´∀`●)ホェ:*・゚

今天ㄉ行程很簡單..
哀..留學生.ㄉ生活 真ㄉ是一點也不刺激..
除ㄌ 讀書還是讀書..
不過 開心ㄉ是..每天都有時間可以去做瑜珈..

現在ㄉ生活 規律很多ㄌ..
不僅早睡..也早起..
而且又吃ㄉ健康..
我想在 台灣我可能不會這樣ㄅ...... 因為太多夜生活..
不過 現在ㄉ我真ㄉ開心許多...

而且昨晚跟室友 說ㄌ一些心裡話..
對於..Ex..
很開心你認為我曾經是你ㄉ好女人..
我也認為...你是我遇過最棒ㄉ男朋友...
雖然說 一切都結束ㄌ..
雖然說..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你..
不過..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笑著跟你說..祝你幸福.. !!!
我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
因為現在ㄉ我 ..是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