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適應ㄌ新家ㄉ感覺ㄌ..
有室友ㄉ感覺真ㄉ很不一樣.每天我ㄇ都分享不一樣ㄉ事情..不管是傷心ㄉ..快樂ㄉ..都會一起分享..
最近幾次ㄉ晚餐也是一起料理ㄉ.. 每天都有不一樣ㄉ菜色出來..有ㄉ時候 她是主廚 我是她ㄉAssisstance
有ㄉ時候 我是主廚 她是我ㄉAssisstance..像今天ㄉ晚餐..我小小露ㄌ一下我ㄉ身手..煮ㄌ麻婆豆腐..開陽白菜..
還有蛋花湯 簡單...ㄉ幾樣..我ㄇ兩ㄍ女生..吃ㄉ津津有味... 而且一整ㄍ超滿足ㄉ..
(* ̄・ ̄(* ̄・ ̄(* ̄・ ̄*) チュッチュッチュッ♪

小小乾杯一下.. 聊ㄌ一下最近發生ㄉ事情..幾乎每天都是這樣ㄅ..感覺每天都過ㄉ很充實..
其實我真ㄉ很喜歡這樣ㄉ感覺..)^o^( 

感覺..真ㄉ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說..不管是未來式ㄉ 現在式ㄉ..過去式ㄉ...
而且每天都在佈置自己新家ㄉ感覺..真ㄉ很好..
對於我目前ㄉ生活 真ㄉ很滿足..
每天自己ㄉ房間都有一點點小小ㄉ改變.. 真ㄉ很好..
再過一ㄍ禮拜ㄅ..我ㄉ房間也差不多佈置好ㄌ..雖然說現在已經不錯ㄌ..不過還是希望說..能多一點點ㄉ東西..讓自己ㄉ房間看起來..更舒適..
這ㄍ禮拜..還是一樣很忙... Paper..預習功課..Second Mid Term.. 一堆事情..
現在心理..has no one else... but myself..
A Za A Za Fighting !!!! < 套用Full House > (〃^∇^)o彡☆あはははは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