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Zara 看了最近春夏流行趨勢連我這個一直走日系風的人 都對今年流行有ㄌ不一樣ㄉ觀感 

就像有一天被人狠狠打ㄌ一個耳光 然後終於醒來的那種感覺 

很多在美國的人 尤其是在西岸的台灣人一般都還是走A&F風 以簡單輕鬆為走向  可是來這裡那麼久的我

到底來舊金山多久了阿 差不多有五年多了吧 一般我是不走A&F風 一來我是覺ㄉ太隨便了 跟我的日系走向有點不太一樣 ( 對於喜愛A&F的人請不要打我) 我只是比較搞剛而已 一開始得我走的是層次風 那是我還在20歲邊緣的我吧 不知道越發老成走向輕熟女的年紀ㄉ我 對於喜愛的單品 也從一項複雜的日系風 轉向日系偏歐美風 然後到現在完全沉迷在歐美風 

雜誌走向也從ViVi, CanCan, More, With, Spring, PS ...到現在 Vouge, ELLE, W 

然後深深覺得歐美風的簡潔俐落 是最適合我的 可能是我的臉ㄅ 

一直都不覺ㄉ我是適合走可愛路線的!!! 之前還會被別人說裝可愛 所以那種粉粉風 是我絕對不會接觸ㄉ東西 !!

現在先來分享一些最近ㄉ流行Trend 心得吧!! 

必要單品, 

西裝外套 ( 合身或者是大件式ㄉ其實都很適合 ) 

Short-Story_articleimage.jpg 

Zara copy.jpg  

這是我從ZARA 官網抓下來的 

右邊數來的第一張和第二張圖 都是我今年想要入手ㄉ顏色 

右邊第一張 是白色系的西裝外套 像這樣中性裝扮 我覺ㄉ很適合我ㄉ 

如果想要柔和一點ㄉ顏色 那ㄇ第二章ㄉ粉色系西裝外套 覺對非你莫屬 !!! 

不過我想要入手ㄉ是  根白色短版西裝外套 黑色長版西裝外套

 


再來是花紋的One-Peace .. 再不喜歡太多顏色ㄉ我而言 像這樣單一色系 卻有一點點小花紋 

是很適合我ㄉ 今年花紋onepeace 也是主打阿!! 一定要入手一件阿 !!

Alison-Lewis_gallery.jpg Slideshow-start_gallery.jpg 

 

左邊ㄉ紅色花紋One Peace 一整ㄍ就是我的蔡阿!! 加上右邊以鮮豔黃色跟藍色搭配出來ㄉone peace..今年夏天就靠他ㄌ!! 我也想入手這樣鮮豔顏色ㄉOne Peace ..基於我ㄉ衣櫥都是以黑色系為主ㄉ 

 

 

再來是海盜褲 這ㄍ流行ㄌ一陣子嚕  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嚐試 總覺ㄉ不是我ㄉ蔡 

但是最近看到很多人強打這ㄍ海盜褲 讓我在Zara 也停下腳步多看ㄌ幾眼 

Zara 2 copy.jpg 

也是Zara 官網抓下來ㄉ 

第二章ㄉ海盜褲 就是我想要ㄉ感覺 不喜歡一整ㄍ逢脹感ㄉ我 上擺ㄉ膨脹感 加上下版一整ㄍ綁腿ㄉ設計 根本就是我ㄉ菜!! 

Harem-Pants_articleimage.jpg 

這一張 是經典海盜褲阿 一整ㄍ亮眼打扮 根本就是我阿 看我有沒有勇氣在舊金山ㄉ街頭穿ㄌ 

不過真ㄉ超超超我ㄉ風格ㄉ !!

基於大家都是走基本色系ㄉ路線 如果我穿這樣 肯定會影來注目眼光阿!! 

不過上擺ㄉ柔和 Beage ( 米色系 ) 絲質柔美 加上可愛ㄉ大蝴蝶結 這樣ㄉ衣服根本就是百搭阿!!!

一定要有一件ㄉㄚ 約會一定會讓男友目不轉睛 !!

 

最後 就是鞋子採買ㄌ 

Zara這一季都有我很感興趣ㄉ羅馬鞋 這ㄍ也是主流 流行ㄌ一陣子嚕~!

我自己是有在Nine West 買ㄌ一雙 不過不常穿 一來是高跟ㄉ東西對於常常需要走大斜坡ㄉ我 一點都不適合 

加上 Nine West ㄉ鞋子真ㄉ不太好穿 常常穿著一天回來整隻腳都要貼Bandages  

所以作罷 除非是Party..不需要太常走路ㄉ那種 或者是有人接送ㄉ 才會想去穿他 

不過這一雙 

Zara 3 copy.jpg 

這雙也有藍色ㄉ樓上有照片...考慮中 不過黑色百搭阿 絕對不會出錯 

這一雙我很想要!! 

還有幾雙我也很想要

像這樣感覺ㄉ, 

Eniko-Mihalik_gallery.jpg  

這雙 也很Hottttt 很中性卻不失柔美阿!!

最後 這一張完全表達ㄌ我想走ㄉ風格 

16-best-of-street-paris_gallery.jpg 

太多太多想跟你ㄇ分享....所以先這樣嚕

下一篇會繼續介紹我的 Spring 2009 ..Shopping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