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生活 可以用兩ㄍ字 形容 那就是 幸福 !!!! 
終於..掙扎ㄌ好久好久...下定ㄌ決心..要有一ㄍ新ㄉ開始 !!

從之前朋友曖昧ㄉ感覺...一直到後來..跟過去ㄉ感情掙扎中..還有不是我ㄉTypeㄉ矛盾
最後還是決定 要幸福一次!!! 要跨出心中ㄉ癥結ㄉ門!! 
我ㄇ終於決定在一起..一起互相扶持 一起互相照顧..

昨天 煮ㄌ一噸晚餐給他...他開心到一ㄍ不行..一直跟我說 這ㄍ好吃..那ㄍ也好吃..
雖然只是很簡單ㄉ日式咖哩 跟自製豆腐沙拉 還有味增湯!!! 
兩ㄍ人 很簡單ㄉ吃ㄌ 家庭式ㄉ燭光晚餐..ㄏㄏ... 

雖然我ㄇ兩ㄍ人ㄉ生活方式很不一樣..可是很慶幸ㄉ是..他很在乎我ㄉ感受 也很支持我ㄉ夢想..
他說..如果你覺ㄉ紐約ㄉ生活是你想要ㄉ 那就去ㄅ..我會一值在這裡ㄉ...當然他是這裡ㄉ公民 ...所以也沒有問題ㄉ可以留在這裡 !!! 

這不是重點..而是他說ㄉ話 讓我很感動..
漂流ㄌ一年半..終於 心有歸屬..
雖然之前很迷惘..不過現在我知道..我會跟他 好好走下去..

很開心 我自己做ㄌ這樣ㄉ決定..ㄏㄏㄏ

一整ㄍ戀愛話ㄋ!!!! 

重點是..自己下ㄍ禮拜開始 要工作四天 還有 學校ㄉ事情..一直到四月初 我ㄇ才有機會出去ㄅ!!! 
決定 要去 VEGAS 玩ㄋ
這一次ㄉVEGAS 重點不是看風景 而是看秀 還有 住在我最愛WYNN HOTEL ...
迫不急待ㄌ 好想跟他 好好玩一場..還有好多好多ㄉ出遊計畫..SONOMA, SIX FLAG...and so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