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生活 可以說是日夜顛倒 幾乎有整整三天ㄉ時間都是 晚上出門 早上回家
之中..根本沒有睡覺 一直到近天亮ㄉ時候 才闔眼 
會這樣ㄉ原因是因為我認識ㄌ一ㄍ新ㄉ人..也是我新生活ㄉ開始

近來ㄉ三ㄍ禮拜可以說 都是跟他一起度過ㄉ ..不管是 Weekdays...不管是 Weekend..
他都一直陪著我 傾聽著我 也給ㄌ我很多人生ㄉ建議 當然我不市全盤接受 
我也有跟他 爭執 這樣才是我要ㄉ生活..終於 他了解我要ㄉ是什ㄇ..

很奇怪ㄉ是..開始習慣 每天接到他ㄉ電話..開始習慣 跟他一起分享生活中ㄉ事情..
開始 變ㄉ很想知道他這ㄍ人...這樣新ㄉ感覺..是我最近有點怕..有不感接受ㄉ新感覺..

但是..我開始慢慢ㄉ接受這樣新ㄉ感覺..是ㄉ 一段新ㄉ感情..慢慢發芽中...
雖然現在ㄉ我還是被過去Draging ..中 但是至少我開始認真對待我現在對他ㄉ感覺..
他..也一步一步ㄉ..開啟我心裡ㄉ那ㄍ鎖 當然..
心裡ㄉ那ㄍ鎖 還是要我自己去解...不過現在有他在我身後 看著我
慢慢ㄉ 解開心裡ㄉ那ㄍ鎖..似乎心安ㄌ不少...

雖然有ㄌ新ㄉ感情..但是..對於我自己該做ㄉ事情..我是不會忘記ㄉ 也會繼續往前走..

祝福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