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連續四天ㄉ工作告一段落ㄌ..有點腳軟ㄉ感覺..也很無力ㄉ感覺... 
這ㄍ禮拜 工作從星期三開始..到這ㄍ星期天..
還好 這一整ㄍ禮拜..餐廳都不算太忙..只有兩天 有點手忙腳亂ㄉ感覺..
星期天..算是很輕鬆ㄉ一天..不過我ㄇ卻待到接近凌晨才完全弄完..完全是客人一直喝酒..雖然廚房11點就 Last Call..
不過我ㄇ還是要繼續留在那裡服務客人..
雖然很累 不過當我開始算小費ㄉ時候..確有$100 多塊錢..看到那ㄇ多小費..頓時覺ㄉ辛苦是直得ㄉ!!! 

這幾天都跟我男朋友在一起...ㄏㄏㄏ...還不太習慣這ㄇ稱呼他..
還不太習慣自己已經展開ㄌ一段新ㄉ感覺
還不太習慣自己24小時都跟他在一起 除ㄌ工作以外
還不太習慣下ㄌ班他會在門外等我
還不太習慣很多很多事情..

不過 卻很開心 有這樣ㄉ他 在我ㄉ身邊..
因為他有他自己公司ㄉ原因..
他也希望在最近ㄉ未來 可以給我一點他ㄇ公司裡ㄉ差事做 關於我ㄉ主科ㄉ工作
這一點 我倒是很謝謝他
而且 他也很幫我ㄉ朋友..知道她現在需要工作證 所以 他也靠他ㄉ關係..幫她找門路 
我很喜歡他這一點..不僅為ㄌ我ㄉ未來想到ㄌ出路 也幫ㄌ我朋友ㄉ忙....

這幾天跟他在一起 也讓我更了解這ㄍ人..
覺ㄉ..跟他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很久很久ㄌ..沒有這樣ㄉ感覺
很久很久ㄌ..沒有這樣被照顧ㄉ感覺...

所以很快樂... 
所以..很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一整ㄍ戀愛話..
明天開始要恢復正常生活..
因為又有Final Exam 要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