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把鬧鐘按掉ㄌ好幾次..我還以為說是誰那ㄇ無聊
星期天 還把鬧鐘調那ㄇ早..結果一直到後來 我才恍神想到說 今天是星期一
天ㄋ..我是不是太累ㄌ阿..??
後來 下午..又一整ㄍ很累..一直在恍神..
還錯把 6:50ㄉ課 看成5:50 ㄉ課 害我早到ㄌ一ㄍ小時 如果知道ㄉ話我可以在家裡休息一下
最後 還是不行 一整ㄍ人攤在學校ㄉ沙發上 睡死ㄌ...管他睡姿好不好看
先睡在說ㄅ..一睡 又是一ㄍ小時..
才稍稍ㄉ給他有精神
.....

好像最近..都一直睡不好..也睡不夠...
好累 好累..變成ㄌ我每天ㄉ口頭禪...

不行 在這樣下去 我想會把我自己搞死ㄅ...
突然 很想要有一ㄍ肩膀靠著 ..讓我安心ㄉ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