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第一次見男友父母親ㄉ經驗ㄋ? 
我可是很緊張ㄋ 加上他又把他父母親說ㄉ很恐怖ㄉ樣子 ..一整ㄍ很嚴肅
但是 見過他ㄇ之後 似乎沒有像我想像中那ㄇ嚴肅阿....

緊張ㄉ原因 不只是因為他把他父母親說ㄉ很恐怖ㄉ樣子 
而是 他父母親期待見到ㄉ是他未來可能會結婚ㄉ對象...是ㄌ這就是我緊張ㄉ地方
因為我ㄇ兩ㄍ人也才開始不久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未知數 我自己也有我自己ㄉ夢想要去完成
不可能因為結婚 而限制住我 再怎ㄇ喜歡他..如果他不能等我ㄉ話 我只能..無奈ㄉ放開他ㄉ手 
雖然真ㄉ很不想要這樣ㄉ情形發生.....

今天自己想ㄌ很多事情..包括 自己真ㄉ準備好要結婚ㄌㄇ 真ㄉ就這樣ㄌㄇ...
感覺到今天像 sex and the city's carrier 
記ㄉ那ㄍ時候 Adien 像她求婚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放手 畢竟她真ㄉ還沒有準備好!!! 
Somehow..I feel her.. 

朋友都說 結婚是要靠衝動ㄉ 但是靠衝動結婚 真ㄉ會像童話故事說ㄉ
公主跟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ㄉ日子ㄇ? 
我並不那ㄇ認為
結婚包括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希望因為他父母ㄉ關係而結婚
我希望ㄉ是他真心ㄉ希望我可以跟他度過後半輩子

不管怎樣 我自己覺ㄉ我ㄉ表現不錯阿 至少很大體 很視體面!!
終於 爸媽風雲告一段落 接下來 我要努力ㄉ專心在我ㄉ事情上 
要快點找到工作!!!

很開心ㄉ是 他是第一次把在Dating Girlfriend..介紹給他父母親 還很驕傲ㄉ對他父母親說ㄋ (Dating Girlfriend..是指還沒有論及婚嫁ㄉ女友) 而且他爸爸很鄭重ㄉ把他ㄉ健康交給我 要我陪他去運動!!! 要我多多照顧他!!! 似乎對我很抱希望似ㄉ !!
當然不用說 我也會這ㄇ做!! 我也希望他能夠活ㄉ健康ㄉ點!! 第一次 感覺到....有種見未來岳父岳母ㄉ感覺..
感覺 對我ㄇㄉ感情也增溫不少 ....

現在真ㄉ認真ㄉ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ㄌ!!!!
似乎我在他心中佔很大ㄉ份量!! 我很開心 也..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