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ㄍ禮拜..讀書之餘..
還是跟往常一樣..Yoga Yoga..Party Party..
很幸運的是..認識ㄌ一些新朋友..也跟之前的一些朋友 有ㄌ交集..
尤其是跟一些台灣的朋友們..更加靠近..讓我..有種..莫名的開心..
因為..她ㄇ也會開始..想到我了..
這樣的..情形..讓我真的很開心..
跟我ㄉ日本朋友一樣很好..但是..跟自己國家的人更快樂..わぁいヽ(∀`ヽ●)(ノ●´∀)ノ わぁい♪



ㄏㄏ..雖然我不太記得我喝醉的時候..說ㄌ些什ㄇ..
但是..我覺ㄉ..突然可以很輕鬆坦然說出我ㄉ感覺..
謝謝你ㄇ..
你ㄇ讓我渡過ㄌ一ㄍ不一樣ㄉ夜晚.. c c ...

雖然說隔一天ㄉ我..真ㄉ是累到一ㄍ不型..卻還是要硬著頭皮去上班..我自找ㄉ..
但是..真ㄉ很快樂..
雖然說那一天ㄉ我..頭痛到一ㄍ不型...

Hmmm....
一ㄍ人ㄉ晚上..
一ㄍ人沒有室友ㄉ晚上..其實沒有我想ㄉ孤單說..
反倒是..多ㄌ很多活動..

但是 為什ㄇ 狂歡過後..還是會想到你ㄌㄟ..
說好ㄌ..不在想你ㄉ說..
但是..頭腦..還是不自覺ㄉ想到..那些快樂ㄉ時光..或許..
那ㄍ時候ㄉ我ㄇ真ㄉ很幸福ㄅ..所以..當夜深人靜ㄉ時候..常常想到你..
也是..享受ㄉ一種..雖然說你在北半球ㄉ那一端...
恩恩..但還是可以ㄉ..我這ㄇ認為ㄉㄌ... 。・゜゜・(>_<;)・゜゜・。

好在 好在..有我ㄉ朋友在..有你ㄇ在..我真ㄉ真ㄉ好很多..
真ㄉ 真ㄉ...
現在ㄉ我..學會ㄌ更多更多..珍惜..再珍惜..現在ㄉ朋友..和之前失去ㄉ朋友..
我真ㄉ很愛你ㄇ.. ☆:*・゚(●´∀`●)ホェ:*・゚

狂歡過後..我想到ㄉ是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