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看ㄌ期待以久ㄉ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3: Tokyo drift"
超正到一ㄍ不行..雖然說我期待已久ㄉ妻夫只有出現那ㄇ一幕ㄅ 不過整ㄍ就很開心ㄅ
而且這一集 真ㄉ比前兩級好看ㄅ..比較有講到人心ㄉ一面ㄅ..
而且又是在我最愛ㄉ東京拍ㄉ..整ㄍ就很棒
超超超 精采ㄉ 我看完之後ㄉ弟一ㄍ反應就是..買dvd
一定要把這部電影收藏起來 真ㄉ是 棒ㄉ一ㄍ我說不出話ㄌ
之後...
跟朋友又聊ㄌ一整ㄍ下午 ...今天 真ㄉ是很棒ㄉ一天
吃ㄌ我最愛ㄉ 美式早餐 再來又跟好朋友一起說話...
還有什ㄇ比這ㄍ更好ㄋ...


今天聽ㄌ 電影ㄉsoundtrack..正到一ㄍ不行
一直反覆在聽....
這真ㄉ是一部 直得去看ㄉ一部電影...



帥到一ㄍ說不出話來..能看到他對我微笑..我可能就沒有遺憾ㄌㄅ...
羨慕在日本ㄉ人有機會可以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