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nlly i have done something..
一整ㄍ對自己很滿意..至少 我把她要ㄉ都有寫出來 也把自己ㄉ責任做到..
我覺ㄉ..我真ㄉ很容易滿足ㄟ
別人對我小小稱讚一據我就可以一整ㄍ很開心...

但是 如果別人跟我說ㄌ一小句重話 我可能就可以傷心很久...
因為有再寫日記ㄉ關係 所以 我每天都會自我反省一下..
想想今天做ㄌ什ㄇ是 別人對我說ㄌ什ㄇ 做ㄌ什ㄇ...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自我成長一點點..
每天一點點ㄉ成長這樣就好ㄌ

這幾天 累到翻..想好好睡ㄍ覺 似乎變成ㄌ一件奢侈ㄉ事情...
我希望...能夠好好ㄉ睡ㄍ覺 放鬆一整天...
現在...只好趕快把自己該做到ㄉ給做完...

然後我就要好好ㄉ休息一下...
現在 我還是只有一半一半..............
希望快點把手邊ㄉ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