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ㄍ投入..theory, reading papaer, mid-term..
覺ㄉ好累 好累...
今天我看ㄌ你傳給我ㄉe-mail 我知道你在德國 玩ㄉ很開心..
但是 反觀我 卻在水深火熱之中 ..當然我也知道..你也經歷過..
不過 那ㄍ時候...至少...有我在旁邊吵你ㄅ..(不知道是好是壞ㄟ..)
今天..突然 想起你..有一ㄍ禮拜多ㄌㄅ..我把自己投入在功課裡..投入在學校ㄉ生活
工作...朋友..
我真ㄉ很忙...
忙到 連自己休息ㄉ時間都沒有..
今天..我又忙到凌晨四點..一整ㄍ無法思考..
可是 我很想看到你喔...toki...有你在我身邊給我一ㄍ眼神..
有你在我身邊 裝白痴..
逗我笑...有你再我要睡覺ㄉ時候 講故事給我聽... 桃太郎..
一時之間 和你ㄉ回憶..不斷湧起...我真ㄉ真ㄉ好想你...my polar bear ...
你快點回來ㄌ...
你一直知道 你是我元氣來源..
我壓力好大喔..
你在哪裡阿..我好想聽你說... 加油..
Go for it.. that's what you are always telling m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