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ㄍ人每天都在為自己改變. .為ㄉ就是要讓自己變ㄉ更好
有ㄉ時候 卻覺ㄉ自己越走越回去..沒有變好ㄉ跡象..
越來越固執..對自己在意ㄉ人什ㄇ都不聽..只想證明自己是對ㄉ
想改..卻又不想改..一整ㄍ就是很固執..
有點 為ㄌ自己活而活...

失去ㄉ..又很想拿回來..一整ㄍ就是..世界都要為自己想
可是 大家不會這樣ㄉ 不會為ㄌ你而轉 不會為ㄌ你變
你要自己去融入這ㄍ環境..
現在ㄉ我
不夠資格 被愛 也不夠資格 去愛人...
很想去被愛 也很想去愛人ㄉ我...
一整ㄍ很矛盾.. 我想..是沒有人會喜歡這ㄇ矛盾ㄉ我...
我要找出一ㄍ我自己絕ㄉ很okㄉ理由去讓自己逃出這ㄍ圈圈
習慣 被愛之後 ...開始習換沒有愛人ㄉ時候...

我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要有點change...讓自己變ㄉ更吸引人..也為ㄌ自己...
我還是最愛 一整ㄍ很閃耀ㄉ自己.......
希望快點變回很閃耀ㄉ自己...

我可以ㄇ?? 我想是可以ㄉ...開始  work out !!
目標..48KG.
目標.... 找回自己想要ㄉ..
目標....讓自己更吸引人
目標....讓自己更有智慧
目標..讓自己變ㄉ會讓別人覺ㄉ你是一ㄍ溫柔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