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位 我ㄇ學校ㄉ學長出去吃飯..
因為他這ㄍ禮拜五..就要跟舊金山說掰掰 去紐約工作ㄌ..
大家都去..紐約..・*:.。. (ノ´ω`・。)・*:.。. 快點換我啦..在舊金山度日如年阿...



跟這位學長..也是..去年才認識ㄉ..
那ㄍ時候..我記ㄉ他是我ㄇ班ㄉ一ㄍ女生同學ㄉ朋友..因為他ㄇ彼此都可以說日文..
她把我介紹給他認識..因為我也會一些騙吃ㄉ日文...
結果..我ㄇ..真ㄉ真ㄉ 變成很好ㄉ朋友..
一起出來吃飯..喝酒..瘋...雖然說..他已經30多歲ㄌ..不過跟他在一起..完全就是..可以..很任性..ㄉ當他ㄉ小妹妹..
我也把他 當作一ㄍ可以一起瘋ㄉ大哥哥...

而且告訴我..很多很多 ..他經歷ㄉ事情...
感情..要拿ㄉ起..也要放ㄉ下阿.. 他ㄉ明言...
我這ㄇ堅信著..我相信....有一天我對於感情 ..也可以這ㄇ灑脫吧..
雖然說..我現在真ㄉ對感情處於一種..半灑脫ㄉ狀態..

現在..他要去紐約工作ㄋ..代表..我今年去紐約..也有ㄍ著落啦..
可以借住他家...多認識朋友ㄉ好處..到處..都有免費ㄉ..旅館.. (^w^) ぶぶぶ・・・

最後想跟你說..
真ㄉ謝謝你 聽ㄌ那ㄇ多..我再難過時ㄉ廢話..
真ㄉ很謝謝你 願意聽我說..也願意提醒我...
我真ㄉ學到很到很多事情..
我會想你ㄉ..學長.. (● T ε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