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身體不舒服 只好在家裡好好修養ㄌ...
沒有像平常一樣在朋友家 have party ..
這ㄍ禮拜 他也都在家裡..所以我ㄇ也多ㄌ一點時間相處
就跟平常一樣 我ㄇ一起吃飯.. 難得ㄉ是 我ㄇ還一起去外面吃飯
散散步...是一ㄍ很輕鬆ㄉ一ㄍ週末

今天星期天..昨天把power point..給趕ㄌ出來..不過還是要再看一下
缺ㄌ一些什ㄇ...還有其他ㄉ一些課ㄉ東西...
也出去買ㄌ一些 臉部ㄉ化妝品..好好ㄉ待自己一下...
難得...我會整ㄍ沒有喝酒..
不過..我倒是睡ㄌ好覺...也不賴說...

下ㄍ禮拜..希望事情會更順利...
雖然感覺 事情還是一件接著一件
不過 ...沒有像上次很大 一整ㄍ壓力很大...
有他陪著..整ㄍ感覺很不一樣...就像我ㄉ定心丸一樣..fu fu ....
我這禮拜 ...享受著我ㄉ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