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ㄌ再弄功課之外
也發生ㄌ一些事情

我最近 一直被別人說 其實我還蠻適合去讀fashionㄉ相關科系
所以我 有去看ㄌ一下 她ㄇ所謂ㄉ " fashion Merchandising"
其實 這一門科目 跟business其實很有關聯
不過一ㄍ是流行方面ㄉ 一ㄍ只是在辦公室裡ㄉ工作
兩ㄍ 其實都是跟市場學很有關聯

被她ㄇ那ㄇ一說 我本身又很愛吸收流行ㄉ資訊
而且我覺ㄉ 那跟我本身又很有關聯 而且我會更有興趣ㄅ
說老實話 我對於只是呆版ㄉ看著數據ㄉ工作 實在不是很有興趣
如果 有機會ㄉ話 我真ㄉ很想去試試看這一門科目 或許我會因為自己本身愛ㄉ東西
而走出自己ㄉ一條路

想想 我看ㄌ流行雜誌有多久ㄌ 差不多要八年ㄌㄅ
這之中 我不停ㄉ吸收 今年流行ㄉ趨勢是什ㄇ
但是 沒有想過 我可以把這ㄍ興趣 當成一ㄍ職業...

我真ㄉ很想 呼吸著流行 跟著流行 ...
我真ㄉ覺ㄉ那是我很想要ㄉ一ㄍ東西
而且 跟我ㄇ家ㄉ職業也好像
或許
.....我可以去試試看
但是 如果我真ㄉ要試ㄉ話 我想 New York 是一ㄍ很好ㄉ地方去吸收流行資訊
我找到ㄌ一所 有bachlor's degreeㄉfashion major...
那是一所 在NY 算蠻有知名度ㄉ一家
而且 它還幫我ㄇ規劃好 住宿 實習等
我覺ㄉ很不錯說....
我真ㄉ要好好想想ㄌ....
今年我就要23ㄌ
我真ㄉ 很想為自己活一次
我真ㄉ 很想找出適合自己ㄉ一條路
終於 有人把我點醒ㄌ
我想
我會去做ㄉ....
Fashion is my lif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