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今天我是唯一一ㄍ要presentationㄉ人
昨天我只有練習一次 我就不行ㄌ 真ㄉ是一整ㄍ人很累
今天ㄉpresentation.說時再話 我對自己這一次ㄉ表現不是說很滿意
可以說是 臨時加工 敢出來ㄉ東西
note..也是昨天臨時改出來ㄉ...一切一切都是 臨時出來ㄉ東西
今天也是一整ㄍ給他很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再慌什ㄇ
不過 還好 後來..慢慢ㄉ習慣ㄌ那種感覺 我才..講ㄉ比較順一點
好在..老師說我ㄉpower point..做ㄉ很好
而且大致上都不錯 我才放下一顆心來...

今天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絕ㄉ想躲著她 -Karean
我絕ㄉ我還沒有準備好要見她ㄅ...

還有你..到底是怎ㄇ搞ㄉ勒
一點都不捧場...沒有被重視ㄉ感覺真差...
討厭...覺ㄉ你私底下跟你做ㄉ完全不一樣
算ㄌ...你這樣 我也不想說什ㄇ...隨便你ㄅ to the one.

總之
做好ㄌ一件事ㄌ
先休息一下ㄅ 我ㄉ腦袋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