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ㄌ一下戀愛巴士 裡面有些成員已經結婚ㄌ
有一對 那ㄍ女生ㄉ老公是她ㄉ初戀對象 現在 他ㄇ要結婚ㄌ
我也曾經幻想過 跟自己最最喜歡ㄉ人結婚ㄅ...

突然..也好想結婚喔
記ㄉ之前去沖繩ㄉ時候 他ㄉ小表妹用很童智ㄉ聲音問我說...おねちゃん,ときおにちゃんと結婚
したい?(有沒有想過跟toki哥哥結婚阿?) 我說 ん..結婚したい.ときわ だいすきですから それて
結婚したい。

我前前後後交過5ㄍ男朋友ㄅ 但是
我覺ㄉ 他是我交過之中最長久 也是..讓我最感動ㄉ一ㄍ人ㄅ
他 像是我ㄉ生命中 我認定最重要ㄉ一ㄍ人ㄌ
我 其實好希望..如果能夠一直在一起有多好
雖然說 我ㄇ來自不一樣ㄉ國家 可是如果他是台灣人ㄉ話
我想我也不一定會喜歡他ㄅ..或許 也因為國家ㄉ不一樣 而多ㄌ更一曾ㄉ想法ㄅ

剛剛我看ㄌ阿英ㄉ結局 雖然說小禮 選擇ㄌ另外一ㄍ人
但是..我絕ㄉ女生大多數是跟著感覺走ㄉ人ㄅ..
有些男生 很會為女生想 絕ㄉ你這ㄇ做是為你好..
這些男生 都很實際 也很好...
但是..女生ㄉ話..大多數都希望彼此事平等ㄉㄅ...
不希望是說哪ㄍ比誰好..你教我之類ㄉ
或許 就像小禮說ㄉㄅ 你會更自悲ㄅ
我絕ㄉ我也有一樣ㄉ想法
或許 ...小嵐並沒有 阿英那ㄇ好
但是 或許是同樣ㄉ一種感覺ㄅ 所以...比較會吸引小禮ㄅ
如果是我 我也會跟小禮 走同一條路ㄅ...
他 很好....
但是 朋友..ㄉ話 跟阿英 會很好ㄅ...

不知道ㄟ
我絕ㄉ這一方面...我還蠻贊同小禮ㄉ話
蠻期待下一次ㄉ戀愛巴士
...............................................


希望 有一天我也能很幸福很幸福
現在ㄉ我 珍惜著跟他在一起ㄉ每一天
我............是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