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他 去吃ㄌ我ㄇ最愛ㄉ便宜sushi..感覺一切都很好
昨天 在走去ㄉ路上 我ㄇ聊ㄌ很多關於 他將來ㄉ事情 講著 講著 我不語ㄌ
開始沉默下來 開始眼框泛紅 我突然覺ㄉ這ㄍ人 雖然只是在我ㄉ身邊 很近很近
但是 事實上...卻是離我很遙遠 我看ㄉ到他ㄉ夢想 我看ㄉ到他想要ㄉ東西
但是 在他未來ㄉ藍圖上 卻沒有我..
這樣ㄉ事實讓我很難過....
雖然已經是不爭ㄉ事實ㄌ..there is no way to make us up..

回家小歇一下 我去ㄌ一ㄍbar..跟一些朋友見面..
也見到ㄌ一些新朋友..
其中一ㄍ是..日本男生...Gay.. ( 女生) 他/她 was totaly drunk .when he got in bar..
Horrible.. 她/他 以一ㄍ女生ㄉ態度跟我說話..以一ㄍ女生ㄉ角度跟我說話
真ㄉ有點給他小奇怪說 弟一次遇到日本東京gay guy..
他一直問我說 奇怪你怎ㄇ沒有男友ㄌㄟ 以妳ㄉ條件不難找到一ㄍ阿
ㄏㄏㄏ..問到重心ㄌ 我是ㄍ奇怪ㄉ女生ㄅ..所以..很難找到一ㄍㄅ..
我開始 往前看ㄌ 真ㄉ 現在想要一ㄍ人 卻又 想要 身邊有ㄍ我喜歡ㄉ人在我身邊呵護我說..
難找阿...
他/她 超超喜歡我ㄉ 喜歡我social ㄉ方式....
是好ㄅ..不管怎樣 一ㄍ我ㄉ新gay friend..明晚 我ㄇ可能還要去gay bar..說
嗯 讓我想想 我還要寫我ㄉpapaer.. 我還沒有ㄍcure..說
危險...

小喝ㄌ 啤酒..bluebarrer martin , safe sex on the beach..還是沒有醉意說..
我真ㄉ很清醒..之後ㄅ..我又去ㄌ我朋友家..坐坐 就凌晨五點ㄌ...
ㄏㄏ...真ㄉ墮落ㄌ一天 ..不對..relax..ㄅ

真ㄉ就是一整ㄍ還不錯ㄉ一天說..新朋友 老朋友
大家都喜歡 Claire..Clarie..最幸福ㄌ
對ㄌ 我ㄉ新 apartmentㄉ manager..ask me to move out..if i move out within 19 days..i can
get $3000
What ?? !!! Shoud i ? 
我還有朋友拿到 $8000 to move out th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