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ㄌ..
沒有想到寂寞這ㄍ問題ㄌ
一直到 上ㄍ禮拜我ㄉ錢包掉ㄌ 裡面ㄉ所以關於我過去ㄉ現在ㄉ 都不見ㄌ..
失去ㄌ 我過去擁有ㄉ東西 我想是新ㄉ也換不來ㄅ..
卡可以再換 ID也可以從新申請但是 很多東西是不能重來ㄉ
我也學到ㄌ一ㄍ教訓ㄌ..

上ㄍ禮拜 一直到今天我都一直被這件事情煩著..上課也不能夠專心..
因為我一值在想說 被盜刷ㄉ錢..不見ㄉSS card..
一切ㄉ一切都讓我很難過..
最近 我想是我最勇敢ㄉ一ㄍ時期ㄅ..
很多事情 譬如說報案 根銀行人員交涉一些盜刷ㄉ事情 一些待簽ㄉforms..
其實跟他ㄇ交涉ㄉ時候 我一整ㄍ人 很混亂..
好希望 現在有一ㄍ人 可以拉著我 跟我說一切都會過去ㄉ...
現在ㄉ我 好希望那一支手 能夠 拉著我 帶我渡過 這ㄍ混亂ㄉ時期..

不過 現在ㄉ事情也差不多到一ㄍ段落ㄌㄅ..
自己ㄉ勇敢..也讓我渡過ㄌ這一ㄍ難過ㄉ時期..
不流淚..雖然 有ㄉ時候 還是讓我不小心..一ㄍ人 走再回家ㄉ路上ㄉ十後 掉淚..

上ㄍ禮拜 很多事情 都剛剛開始..第一次 自己一ㄍ人 再Sunset..等待 N line回家..
舊金山深夜ㄉ天氣 果然很冷..而且又是一ㄍ漫長ㄉ等待..
深夜10點多ㄉ N line超超難等ㄉ..
有ㄉ時候 一ㄍ人站在那裡 也會很loney.不過 ipod..陪我渡過ㄌ..
現在ㄉ 我..一ㄍ人..更學會ㄌ..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以前ㄉ我 不管怎樣 都會有人陪在我身邊..不管是他 還是他..
養成ㄌ我很依賴人ㄉ習慣..
現在..不管痛苦ㄉ 難過ㄉ 開心ㄉ.. 都是自己一ㄍ人 要承受.自己一ㄍ人享受 開心ㄉ時候..
好久ㄌ..
我沒有那樣開懷ㄉ大笑過ㄌ..
笑 ..ㄉ感覺是什ㄇ 也漸漸淡忘..有ㄉ也只是回憶..
因為 再好笑ㄉ事 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