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弄作業之前 想要先來寫寫最近發生ㄉ事情.. 還有在這ㄍ月過完之前 先寫一下月初發生ㄉ事情ㄅ 不寫不痛快阿!!!
我期待很久ㄉMRS. Vanessa finally visited me at SFO but ..she got a lot of drama here...
I was kinda involved in the drama too...cause we are sharing everything.. Well..
她在Oct 5th ㄉ時候到 從NYC - LA- SFO.. 這裡算是她ㄉ第二ㄍ家ㄅ 所以她一直很想要回來 她一早就到ㄌ 差不多早上10點多左右 這對很久沒有起床很早ㄉ我是一種折磨阿 不過為ㄌ她 還是應著頭皮起床 雖然有點小遲 不過還是趕上ㄌ...累阿 到ㄌ機場 先坐下喝依杯咖啡先....當然還是很開心見到她ㄌ 畢竟我ㄇ也有一小長時間沒見ㄌ說..在台灣多虧有她 所以我在台灣ㄉ生活很豐富..

她ㄉ私人事情 我在這裡就不多說ㄌ..畢竟都過去ㄌ... 我ㄇ一起半夜睡不著 就爬起來 兩ㄍ人喝著紅酒聊心事 好久沒有這樣ㄌ 真ㄉ好快樂.. 雖然帶著一絲絲ㄉ感傷 我ㄇ兩ㄍ人 心裡都有解不開ㄉ結 不過還是慶幸這ㄍ時候 有她在身邊... 跟她在一起ㄉ這幾天 我陪著她狂血拼 看來她是真ㄉ很久沒有Shopping..所以到SFO...一整ㄍ人失控.. 除此之外 我挑ㄌ一天 約ㄌ我朋友 Minako..一起去 Modern Vitanmines Restaurant..吃飯 ..也就是之前我生日 我男友帶我去ㄉ那一家
 Ana Mandar ( 點一下連接網址) 大推喔!!! 不過價錢不低就是ㄌ 適合在特別節日ㄉ時候去...
我ㄇ那一天三ㄍ女生 喝ㄌ一瓶Red Wine, Chappne, and another bottle of red wine.. 超開心ㄉ!!



先來一張 我合 V 小姐 ㄉ合照


三人合照






打完..
四天ㄉSFO V 小姐 旅行 告一段落...
希望她在NYC ㄉ生活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