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吃晚飯ㄌ 所以決定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出去 跟朋友吃一頓晚飯
和一ㄍ有點熟又不太熟ㄉ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飯..
感覺還不錯嚕..

聊ㄌ很多事情 ..也在餐廳裡遇到我ㄉ朋友..
沒辦法..我ㄉ朋友都在down town around Post St.
我ㄇ又剛好在那裡吃飯 ...

朋友一看到我就說 ...好久不見阿 ..怎ㄇ自己一ㄍ人躲起來ㄌㄟ..
不知道ㄟ..就一堆事情 讓我沒法跟朋友一起hang out..也沒有跟他ㄇ聯絡...
很奇妙ㄉ感覺..許久沒見..反而讓我不自在ㄌ起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Hot Sake 又多ㄌ幾瓶...
喝到我自己也茫ㄌ...

那ㄍ時候 也不過才10點多左右..
我ㄇ在餐廳裡待ㄌ差不多兩ㄍ小時多ㄅ..很久沒有這樣ㄌ..
之後 也就各自離開嚕..然後 我又很不知死活ㄉ 跑到 常去ㄉBar..
看看 有沒有有朋友在那裡..然後 ..
又不知不覺又認識ㄌ許多新ㄉ朋友...日本人 韓國人 美國人..德國人..
一大堆 我就拿著自己ㄉ酒杯到處跟朋友說話...ㄏㄏ...

自己還是第一次這樣ㄉ說...
之後 我ㄉ老朋友來ㄌ..又一起跑到Osha..吃ㄌ 第二頓ㄉ晚餐..
沒辦法..喝ㄌ酒 就會很餓說...差不多兩點多ㄉ時候 我就舉白旗..
一整ㄍ人超超超超 茫ㄉ....
一定要上床睡覺...天ㄋ..

現在..又是一ㄍ很痛苦ㄉ時期.. 那就是 hang over..
一整ㄍ胃 又很不舒服..頭也很痛...
快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