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ㄌDMV..我本來 打算差不多兩點到那裡
但是 沒想到那ㄍ地方比我預期ㄉ遠..
我從geary..走到fell st. 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我走錯ㄌ 怎ㄇ走ㄌ那ㄇ久都還走不到ㄌㄟ
可是 一開始決定自己去ㄉ時候 就有先看過地圖ㄌ..
也大概知道 會經過哪裡..
本來走到一半ㄉ時候 想說就放棄ㄅ..
一直走到 靠近Almon square..一下子心情就一整ㄍ好起來.almon square 真ㄉ很美 加上那一天ㄉ
天氣sunney..但是風還是很大..
聽著自己喜歡ㄉ音樂 走過那一段路 ..終於 給我看到fell st.ㄌ..

一整ㄍ就開心起來..
終於 我看到ㄌDMV.fu fu..我成功ㄌ..
一ㄍ人走到那裡.. 一路上也碰到一些奇怪ㄉ事情..是我打扮太openㄇ?

終於 我申請到我ㄉCA ID.我想說會不會 要求我一些SS card..結果根本不用
因為我勾ㄉ選項是 遺失CA ID..所以 我只要交 $21 然後拍ㄍ照 就好ㄌ..
根本沒有我想ㄉ那ㄇ難ㄇ..
而且我 終於下定決心 下ㄍ禮拜去考 written test..of driver licence.
然後 就可以正式學開車嚕..因為我也懶ㄉ回台灣ㄉ駕馴班學
不如在這裡考一考 回台灣就不用考ㄌ..
而且 將來也會有機會 自己在這裡開車..

Soooo Exciting.. !!!終於要從 旁邊ㄉ駕駛座 轉到 駕駛座嚕..
一直覺ㄉ 看著開車ㄉ人..都覺ㄉ一整ㄍ so cool ..
不過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根本沒有開車ㄉ經驗說..
不過 很多事情到現在 我都自己一ㄍ人克服ㄌ 我想現在ㄉ我 也可以克服ㄉ..


~~**~~~

最近走在陸上 覺ㄉ很多mexicann.越來越沒有禮貌..有ㄉ時候 還真ㄉ會被嚇到..
雖然說我再這裡住ㄌ很久..但是 這一類ㄉ事情 發生ㄉ比平常還多..真ㄉ讓我很困擾
一開始 可能就是 一整ㄍ眼睛 直視著你 一直到後來 會做出親嘴ㄉ聲音..
我不想被這些打擾 所以一直用ipodㄉ音樂 假裝沒有聽到這些
可市 現在市 他ㄇ直接走近你 對你說一些 不堪入耳ㄉ話..不走近我 還ok
但是 突然走近我..故意ㄉ在我耳邊說那一些話 真ㄉ就太過分ㄌ
以為 亞洲女生好欺負ㄇ..氣死我ㄌ..

越是要這樣 我就 越生氣..根本就一整ㄍ很不尊重..
下次 再這樣 我就直接踢下去..搞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