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我ㄉ期中考ㄌ..
昨天一口氣考ㄌ兩ㄍ期中考..
Management.我本來還漫擔心ㄉ說 想說老師會不會考我ㄇ很多釋意ㄉ題目
因為 有前提是 沒有選擇題.
結果真ㄉ題目一下來..整整都是問答題..但是仔細一看
原來是要用你所學ㄉ 加上你自己ㄉ一點想像力寫出來ㄉ東西

意思就是說 自由發揮嚕..
這一方面 我還可以嚕..

所以 ..也就安全過關..

不過數學方面..我真ㄉ是 一ㄍ頭兩ㄍ大.
整篇寫下來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再做什ㄇ 雖然說是open book anf open note.
但是 不會還是不會阿..
我考之前 還沒有看過課本ㄟ..因為早在兩ㄍ禮拜訂ㄉ課本一直到我考試當天 都沒有送來
一直到我回家ㄉ時候..
看到 那本遲來 ㄉ 數學課本
一整ㄍ覺ㄉ很好笑ㄟ..都考完ㄌ你才送來

反正大致上都還很ok嚕..
昨天 考試前遇到ㄌ幾ㄍ台灣ㄉ朋友..
聽到ㄌ一些 台灣人裡面ㄉ八卦..
真ㄉ覺ㄉ太好笑...

這是我 那ㄇ久以來 聽過最好笑ㄉ事情說...

但是 在這裡 我也不趕多說..怕也有人會是那ㄍ當事人..
好笑ㄉ事情就留在我ㄇ心中ㄅ...

又要趕去上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