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用忙碌添滿ㄌ我ㄉ生活 ..回到家似乎就是relax..watch tv.. study..
雖然真ㄉ很簡單 但是我真ㄉ慢慢習慣ㄌ這樣單調ㄉ生活ㄌ..
當然我ㄉweekend..還是一樣ㄉ忙碌..忙著工作 忙著找時間跟朋友hang out..
忙著找時間把 新開ㄉWestfried.逛完..
我真ㄉ愛死那裡ㄌ 一整ㄍ超級好逛ㄉ 要什ㄇ有什ㄇ..
我想有ㄌ那裡 別ㄉ店我也不會想去ㄌㄅ..不過這ㄍ禮拜天 我又有ㄌ新ㄉ計畫..
因為這ㄍ星期天不用工作 剛好利用那天 好好ㄉ讀一整天書 在我最愛ㄉ咖啡店裡..
現在我轉移陣地到 Carl St. 也就是 Cole Valley.
那裡ㄉ氣氛一整ㄍ很relax..

而且小店又多 咖啡店那就更不用說ㄌ...
我已經為我自己ㄉ星期天 打算好ㄌ..

Now.ㄉ我 已經學會 不再輕易掉眼淚ㄌ..學會ㄌ把眼淚收好...
一整ㄍ讓自己已快樂為主..
我不想要讓自己那ㄇ軟弱ㄌ..以前ㄉ我很輕易ㄉ眼淚
但是 眼淚根本解決不了事情 不是ㄇ?
到頭來 受罪ㄉ還是自己..不是ㄇ?

現再也沒有再輕易ㄉ想起他ㄌ..
也不想在看到 msn 上ㄉ一些路人甲...
因為 沒有他再線上 根本沒有意義...
他在我ㄉ心理 ..最深處ㄉ那ㄍ地方..
這樣ㄉ心情..我會好好收藏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