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ㄌ工作以外 唯一ㄉ娛樂就是 晚上聽著bossa nova.ㄉ音樂 with red wine.. 看自己愛ㄉ雜誌
來紓解壓力ㄅ..
昨天 我終於脫除ㄌ實習生ㄉ身分ㄌ..Yeah...
所以我現在可以拿一般waitressㄉ價位ㄌ ..
就是 50%跟當天和我一起工作ㄉwaitress一起分..
所以也就比較高..
這幾天工作下來 好玩ㄉ事情也真ㄉ不少 ..不過 很累就是ㄌ..
我現在ㄉ生活 用不停ㄉ忙碌 來cover我ㄉ生活..也為ㄌcover out the loney.. from somewhere..
所以現在就還不錯嚕..


又是一ㄍ新ㄉweek..九月終於過去ㄌ..我期待ㄉ夏天ㄋ?
好像只有兩ㄍ禮拜ㄅ..秋天就來ㄌ 更正確ㄉ說 冬天來ㄌㄅ..
拜託一下..
我都還沒有enjoing enough of summer yet though.. What's going on out there?

最近ㄉ晚上更冷ㄌ..我又開始蓋起三層被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